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蒼生 打趴閻羅扁 剷除毀台黨 一/高景新
2008/03/01 22:09:52瀏覽415|回應0|推薦4

救蒼生

打趴閻羅扁 剷除毀台黨

卷5

1.鏗鏘的綠色諍言

下不為例

(2001/02/14自由時報,自由談)

  核四爭議掀起的政經風暴,對台灣形同一場浩劫,朝野爭議戰線,從政治、經濟到社會,時間更綿延數月,不但政治運作停滯,新政策原地空轉,經濟更重挫,失業率攀高。

  在民意壓力、輿論的督責下,行政、立法兩院總算昨天協商底定,並簽字畫押決定復工。如果再有一方反悔,又要翻雲覆雨,不但要承擔所有破局的責任,更會受到廣大的譴責,相信朝野應有起碼的政治智慧。

  「誰為為之?孰令致之?」,「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此時追究誰該負責,或論誰輸誰贏,恐怕一時尚難論斷,必須先稍做沉澱才會比較清楚。不過,核四所以會形成政治核爆,成為一個政經浩劫,只要稍做回顧,人在做、天在看,人民更了然於胸,該負責的人,即使能硬挺保位,也無所逃於天地間。

  痛定思痛,浩劫之後思浩劫,在核四爭議落幕後,最重要的急務,是如何收拾殘局,不但應讓核四順利復工,使經濟發展所需的電源供應不虞匱乏,朝野更應各歸本位,共同把核四風暴所掃掉的經濟,重振、復興起來。

於爺爺評註:

1.上文可不是我瞎掰的,而是抄自最綠的自由時報。

2.所謂「所掃掉的經濟」是四千六百億。閻羅扁自稱為「台灣之子」,實乃「敗家子」也。記得否,當年的經濟成長率為「負2趴」。

3.若核四不復工,則自2009(2010)年起,由於電源的缺乏,每年的經濟損失在兩兆元以上。反正,「20092010」已經不干扁賊的事了;屆時,誰執政誰倒楣。

4.中國新開發的「進步型沸水核子反應器」、「球床模塊式高溫氣冷式反應器」,可用之於核能發電,美帝計劃於2011年之前向中國購買。可想而知,其它需要核能發電的國家亦必跟進。台灣的核一、核二均已面臨屆齡退休,勢必要興建核五、核六;屆時,要怎麼考慮呢?低品種的綠帽子王八,繼續爭嗅王八精的尻川口吧,去「仇中、恨中」吧,去「數典忘祖」吧,去當「日本鱉」吧。


2.中國時報選文

扁誤解「獨立」 選舉秀被戳穿

(2007/10/26,林金池/特稿)

  阿扁總統一席批國民黨、讚揚抗日英雄李友邦言論,李遺孀(嚴秀峰)卻不領情。每到選舉,扁總統就將白色恐怖年代悲劇拿來進行選舉操作,嚴秀峰批扁根本沒有作為,就是要點破扁的選舉秀。

  嚴秀峰不認同推動極獨的陳總統,也是有歷史背景的。事實上,反國民黨統治並非獨派專利,當年抗日分子雖然號稱「台灣獨立」,但最終仍要回歸祖國,與民進黨的台獨路線根本「田沒溝、水沒流」,政治人物犯了歷史脈絡的謬誤,自然會碰釘子。

  一九五年出生的李友邦,十八歲抗日未果後,逃往大陸就讀黃埔軍校,並成立「台灣獨立革命黨」繼續抗日運動。儘管名稱寫著台灣獨立,但當時所謂「獨立」一詞只是單純「脫離日本統治返回唐山(祖國)」,而非真正獨立。

  亦即當年「台灣獨立」與「歸返祖國」這兩個現在看來完全相反的語詞,在李友邦等抗日志士眼中卻有同等意涵,他們的三部曲觀念就是「脫離日本獨立回歸主(祖)國」,「台灣民族」幾乎等同於「中華民族」,即便李友邦因白色恐怖遭控匪諜而槍殺,但內心仍傾向祖國統一。

  今日看來,若因李友邦等抗日志士曾主張「台灣獨立」,又是遭國民黨誣陷身亡,陳總統因而見獵心喜急欲拉攏,藉機打擊國民黨,其實是錯誤解讀歷史,不見得加分,甚至可能招致反效果。


於爺爺評註:

  蔣渭水在日據時代也搞過「台灣獨立運動」,其理念與李友邦相同。

  渭水,源出甘肅省渭源縣西北方的鳥鼠山,往東南流入陝西省,經潼關而注入黃河,是為黃河的支流之一,沿途風光壯麗秀美。當然,「渭水」是中國的地理名詞。日本鬼子戶政所把他的名字寫成「蔣謂水」,很巧妙的「去中國化」。

  蔣渭水的先翁給他取名為「渭水」,會是希望他成為「日本人」嗎?綠帽子王八,你說呢?他會「數典忘祖」嗎?

  岩里唐山(竊中國姓「陳」),牠養父沒有數典忘祖,故予取名為「唐山」,即「中原、中國」也。但是,牠身上有日本鬼子的DNA,所以牠是極獨,牠不承認牠是「中國人」,本來就不是。

  日本右翼政客一直認為台灣是日本的領土,牠們一直有一個組織:「光復台灣基金會」。日本右翼政客與美帝新保守派是台獨的兩大支柱。

  每到選舉,扁賊就找幾個白色恐怖的受難人家屬來耍弄,也確實拐到不少選票。這回,牠想利用李友邦的遺孀來拐選票,卻碰了釘子。

  我也是白色恐怖的受難人呀。而且,加害於我的范老賊還曾是蔣中正的近佞哩。

  大陸上並無「本土/外來」的民粹,而台灣的民主在「本土」的壓縮之下,不斷退化。大陸並未如岩里正男所預期的「分裂成七大塊」,因為中國人並未「往後看」,而是很積極的「往前看」,他們共識的當務急是「拚經濟、提升國力」。可是,台灣在日本王八黨的操弄之下與大陸相反,「往後看(為了選票)」而不「往前看」,大炒「二二八、砍蔣去中」,遂至內耗而頹敗。2005年間,大陸有一句順口溜:「不到台灣,不知文革還在搞。」這多麼諷刺?

  鄧小平本人及其家人在文革期間中受了殘酷的迫害,他兒子(鄧樸方)被紅衛兵摔成重殘,但他以「大我」為重,他不向毛澤東報仇,他號召人民「向前看,不要向後看」,這是改革開放的基調,中國乃迅速崛起。

  「回頭看二二八」,這是日本右翼份子為了收復台灣所施的毒計,台灣的日本王八黨為了擴大政治舞台、收割政治利益,甘為日本走狗,於是,台灣沉淪了,邊陲化了。「二二八家屬」是政客非常好的工具。大陸上的幾千萬「文革家屬」卻能以「大我」為重,這就是中國崛起的動力。

  2005年冬,閻羅扁說過一段話:「島國民族的心胸不一定要那麼窄狹,國土的大小不一定要與心胸成正比。」云云。請看官品味此話,這隻「島國之鱉」露了什麼餡兒?唉,扁賊的尻川口,白天晚上不一樣。

  本來,日本王八黨有機會成為有出息的政黨,這是我曾經對它抱有的期望。雖然曾零星的有「個鱉行為」對我極不禮貌,但那都不足以成為我棄綠的原因。

  閻羅扁沐猴而冠的首年,牠赴各大學參加畢業典禮,致詞時竟得意忘形的教給學生「如何欺騙老師、教官、如何作弊」,並道:「反正法律追訴期已經過了嘛,我今天講出來,法律能奈我何?」這給了我極壞的印象。黿首,豈可以這樣教壞大小囝仔?禮義廉恥,在台灣已經消失。


3.意識型態的一瞥

  以下各文,均選自《自由時報》。限於扁幅,只聊選幾則短文。我鼓勵人類多讀「自由廣場」。

1.天才與白癡(2004/04/21

  有人說:「天才與白癡,只是一紙之隔」,我想沈富雄太聰明了,快接近白癡了。這次總統大選,阿扁能連任,就是以「愛台灣」為選戰主軸,身為民進黨的資深立委(還不算大老,也不是老大),竟然要求黨的立委候選人不得以「愛台灣」為選戰主軸,彷彿要民進黨自廢武功,棄械投降。我想沈富雄快要成為許信良的徒弟了,許信良從小就立志當總統,因一句「大膽西進」,政治生命從此被送上西天,被選民唾棄,從民進黨「大老」變成「卒仔」,再淪為連宋打手。(文/岩里錦秀)

2.給許信良(2003/03/22

黨外精英淪牆草,依來偎去無骨氣,

阿斗連戰竟認娘,也是楚瑜宋無卵。

(文/岩里阿輝。注意:認娘、無卵,很牠爸爸)。

3.牆頭草與敗國妖精(2004/03/27

  許信良要絕食抗議,希望他是玩真的。他是牆頭草,靠山山倒,靠海海枯,靠那個黨,那個黨衰。他要絕食就徹底一點,連水都不要喝,最好餓死,台灣從此也少了一隻壞蟲。(文/岩里靖菇,竊中國姓「洪」。注意:餓死、一隻。昔日《黨外雜誌》也有用「隻」來數政府要員,且用「死」詛咒。)

  陳文茜的封號何其多,「主席殺手」、「黨主席終結者」、「掃把星」、「北港香爐」,還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敗國妖精」。(文/高市上班一族。很牠爸爸。)


4.無法無天的許信良(2004/03/29

  許信良頂個大光頭,是謂「無髮」,沒來由地在總統府前雙手合十躲在帳篷內絕食靜坐,與外阻絕,不見天日,是謂「無天」。「無法無天」這四個字用在他身上,非常貼切。(文/岩里喜洛)


5.致國親吾皇(2004/04/05

  一下子要全面驗票,一下子要半邊驗票,真是人多嘴雜,烏龜都亂爬。(文/岩里可憐兒。注意:「烏龜都亂爬」,火星文乎?)


6.給沈富雄(2004/04/19

不說愛台廢武功,以為藍綠可通吃,

欲獲選票獨操弄,自作聰明反成空。

(文/岩里傑,竊中國姓「廖」。)


7.給沈富雄(2006/06/26

江霞入主氣象新,華視輕型利全民,

惡意批評傳雜音,親痛仇快損誠信。

(文/岩里雲,竊中國姓「高」。)


8.給沈富雄(2004/08/16

孤高自許無心胸,砲口對內胡亂轟,

亦敵亦友難認同,劈腿藍綠兩頭空。

(文/岩里清里,竊中國姓「呂」。)

於爺爺評註:

  類似於上「烏龜都亂爬」的文章,多如星斗,以後再饗讀者。又,個鱉文宣中的「王八扯」更精彩,以後再說吧。

  看過上列「烏龜都亂爬」之後,你對於「族群融和」還抱有希望嗎?

  所謂「北港香爐」,意指「人人插」,典故於一本「王八扯」的小說。今天我要說,綠帽子王八都是從「日本香爐(複數)」中冒出來的,那是日本鬼子最愛用的香爐。

  尹仲容,湖南人;李國鼎,南京人;孫運璿,山東人;……。這些「中國豬」從未嚷過「愛台灣」,但都是傾一生心血灌溉台灣,創造經濟奇蹟,自己卻是身後無長物。扁賊「愛台灣」的方式,就是幹不出一件正經事,拚了牠一家子的經濟,靠着刺激兩岸的敵意來強化「去實務虛」的「台灣主體性」的訴求。綠帽子王八不懷念凋零的護台碩彥(中國豬),只相信王八精們用肛門吠出來的「愛台灣」,台灣豈能再有好景?但看自殺率年年攀升而已。

  閻羅扁把「愛台灣」用尻川口猛吠,所做的事盡是「恨人類、懲罰人類」。牠對於台灣的「愛」,只成為綠帽子王八的搖頭丸、迷幻藥。

  2004/11/11,前法務部長岩里定南(竊中國姓「陳」)打扮成「中國宋朝的包青天」,次日見報後,這就出了問題。我在桂林路的一家「美而美」聽到鄰桌的三隻綠帽子王八在嗆此新聞。彼等稱岩里定南是「中國豬」,不單是因為岩里定南打扮成「中國人」,而且還因為岩里定南的國語腔調有點像是「外省人的國語」,與「台灣國語」的腔調差太多。岩里定南若知此情,到底是含笑於地下?或是死不瞑目?憑這種小故事,你就能了解,「仇中、恨中」的民粹,是如何的深植於綠帽子王八的心目中。撕裂族群的效果,竟能宏大到如此不可思議的地步,大咖的王八精知之,該額手稱慶了吧。

  台灣人講國語比較溜的,是否該小心一點兒了?

  2004年冬,立委選舉的期間中,我在華西街夜市中聽見幾隻綠帽子王八罵沈富雄是「中國熊、那(厂一)隻熊(台語)」。該等綠帽子王八均為岩里適卓的支持者。

  你對於「族群融和」還抱有希望嗎?日本王八黨撕裂族群,有夠厲害,乃至於「做日本人比做中國人好」。咦,應該說是「做台灣人比做中國人好」才對吧?怎麼扯到「日本人」去了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65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