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閻羅群奉勸馬英九謙讓 二/高景新
2008/03/01 19:54:53瀏覽399|回應0|推薦2
5.去中國化的理由(拾零)


  查2004/11/21自由時報,頁15,有文:


台灣就是台灣


作者:岩里青矗,竊中國姓「楊」,總統府顧問。


  該文長若老太婆的纏腳布,茲抄錄一個片斷:


『現在台灣人及中國人生活的衣、食、住、行,除了「食」是漢人文化之外,其他住洋樓;坐飛機、汽車、摩托車、行柏油路;穿洋裝、西裝;從男人的西裝頭、襯衣、內褲到皮鞋;女人的電頭鬃、奶罩、三角褲到鞋子;無論男女從頭頂到腳底都是西洋文化的產物,沒有一項是中國原有的文化。從這些來比,中國文化是劣等文化。再以現代科技來講,電腦、衛星、電話、電燈等等,沒有一項源自於中國,中國文化更是劣等文化。』


  我請人類多看「王八廣場」中的文章,從而,你當會發現到一個事實:「人類的論述能力遠不如綠帽子王八」!所以,我奉勸人類禮讓,不值得蹚渾水。




6.黨外雜誌妙文(拾零)


  查《民進週刊》,1990/03/08,第161期,社論:


成也王八 敗也王八


  總統選情,看似撲朔迷離,其實簡單得像提起一串粽子。


  反李(岩里正男)擁蔣(緯國)最不可少的人是林洋港,林洋港甘冒台灣人之大不諱,犧牲賣相,所圖無他,個人權位、出處而已。


  聰明如林洋港,當然知道總統競選不得,一旦失敗,他就永別政壇。即使成功,他也只能當個「王八總統、傀儡總統」。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的豪賭,早不是林洋港玩得起,他真的是「成也王八、敗也王八」。林洋港何嘗不知!


  但是,林洋港却不能示弱,如果他在此刻示弱,他這一生將永遠被李登輝(岩里正男)踩在腳下,永世不得翻身,……


  偏偏李登輝(岩里正男)就吃定了林洋港的王八命運,因此,遲不讓步。……。(以下省略兩段)


  真他媽的王八!


文抄公註解:


1.民國79(1990)仍由國民大會選總統,非民選。


2.當時蔣經國已故三年。


3.岩里正男為國民黨「主流派」龍頭,林洋港屬「非主流派」。「非主流派」乃群龍無首。


4.岩里正男吃裡扒外,在內分裂國民黨,對外與兒子黨(民進黨)眉目傳情,互相取暖於「日本(岩里正男)情結」,不但能讓兒子黨批判牠的火力減弱,並且仗恃兒子黨而鞏固牠在國民黨中的地位。當時,兒子黨對於「非主流派」的批鬥毫不留情,用字遣詞下流剽悍,令人毛骨悚然;對於「主流派」亦褒亦貶。雖然,兒子黨罵岩里正男「政商掛鈎、黑金治國、台灣沉淪」,但是就政治利益而言,還是必須「挺父」。岩里正男拿國民黨的錢豢養兒子黨。


5.該次選舉,兒子黨派出岩里華(竊中國姓「黃」)陪選。


6.為了拉高投票率,岩里正男向國大代表撒下五十億,名為「出席費」,而且,牠祖國(日本)的自民黨也給予奧援。林洋港在「無資源」的情況之下,知難而退。乃成為「岩里正男」與「岩里華」的對決。岩里華不過陪榜而已。


7.民國85(1996)的首次「總統民選」,林洋港再度角逐,仍敗北。蓋林洋港資源太少,亦無日本奧援。而且林洋港被「岩里兒子黨」撻伐為「中國代言人、台奸、賣台」。林洋港敗選後,歸隱山林。


8.想當初,若蔣經國所指定的接班人是林洋港,則今天兩岸早已互利共榮,中共不得不禮遇台灣。蓋林洋港主張「以台灣的政經優勢進軍大陸,領導大陸進步」。如此的主張,竟被岩里孽胤罵成「中國代言人、賣台、台奸」,而且還是「王八」。今天,彼長我消,台灣的優勢安在?廿年下來,岩里父子做衰了台灣,這是事實。台灣,瀕臨財政破產,已經不可能起死回生,所以我勸馬英九不要蹚渾水。


9.「愛台灣」的綠帽子王八,恰似希特勒時代「愛日耳曼」的德國人。希特勒的口頭禪:「我愛大家,我愛日耳曼!」閻羅扁不也是如此嗎?




10.現今卅五歲以下者,對於林洋港已無印象。林洋港,南投縣魚池鄉人,曾是蔣經國考慮過的接班人。




7.綠帽子王八的剽悍本色


  民國77520日(岩里正男元年),數百隻綠帽子王八從舊市議會(近監察院)出發,一路經重慶南路打到博愛路,沿途的店舖都被打得滿是碎商品、碎玻璃,瘡痍滿目,不少店員及路人掛彩。我隨隊伍採訪,被打壞了一台Leica相機;我的眼鏡落地,一隻綠帽子王八故意的予以踩碎,還踹我一頓,我也掛了彩。(註:這不足以成為我棄綠的原因。)


  次日,綠帽子王八黨所吠的理由是:「凸顯抗爭議題、喚醒民眾,乃義勇之舉」「是抗爭,不是暴力」「沒有民怨,就沒有暴力」「不要看得太嚴重啦」,等。


  回憶經濟成長率。民國75年為11.64%76年(蔣經國的最後一年)為12.34%77年(岩里元年)跌到7.34%,被打趴了。不過,仍是亞洲四小龍之首,台灣的「人均所得」還是南韓的兩倍多。(註:「岩里元年」即「黑金元年」。)


  岩里元年,綠帽子王八的街頭「義勇之舉」共一千八百多起,遍及全台,平均每天五起。現今五十歲以上者,還記得「68年至80年」的「義勇之舉」嗎?燒了多少警車?損毀多少公物?多少私人交通工具受損?多少路人遭殃?


  你可要搞清楚,岩里老賊對於兒子黨的「義勇之舉」暗爽死啦!牠就是要與此等「王八民粹」相濡以沫,蓋這對於黨內的「非主流派」有震懾之效,且可鞏固其權力。憑此,岩里老賊體會了「王八民粹」的妙用。因此,民國81年,牠大嚷:「國民黨是外來政權啦!做為台灣人真悲哀啦!」從此,與其兒子黨(民進黨)之間的「岩里正男情結」遂更加「鱉幫水,水幫鱉」矣。


  回憶2004年的「三一九槍擊案」。次日(投票日)的中午,在台南市某投票所外,一小撮綠帽子王八大嚷:「連宋聯合中國要打死台灣人總統(聽自地下電台)。」現場一位婦人說:「那是假的啦!」霎時間,五隻綠帽子王八一擁而上,打斷了她的鼻樑。該婦人是道地的台灣人。依閻羅扁的定義,她是「和中國同一國的」。依岩里國財的定義,她是「在台中國人」。




8.綠帽子王八的德行


  回憶「紅衣女挨揍案」。2006/09/19,台南市一位婦人許惠芬(陳太太),穿粉紅色上衣,Memory,意指「記憶」,無關於紅衫軍;她開着紅色轎車,竟被十隻綠帽子王八砸爛了轎車,並予潑酸。為首的綠帽子王八為「岩里琴章」,竊中國姓「王」,低水準的相貌。


  許女被送往醫院後,躺在病床上,吊著點滴,雙手不斷的顫抖。她說:「我開紅車、穿紅衣有錯嗎?從前哪有分什麼紅、藍、綠?我不會因為這場意外之災而換車,即使買新車也還是考慮紅色,因為我沒錯呀!該換的,是撕裂族群、製造對立的政府。有些人(鱉)就是沒有靈魂,一被激化,思想就偏差,就會做出極端的行為,政府不應該讓這些人(鱉)傷害無辜的百姓。」(註:1.2006/09/20~22,中時、聯合、蘋果。2.那輛被砸爛的紅車被倒扁賊總部取得,展示於台北車站前廣場。)


  許惠芬在住院期間中罵了閻羅扁政權,依岩里國財的定義,她是「在台中國人」。依閻羅扁的定義,她是「和中國同一國的」「民賊」。


  關於施明德所號召的「反貪腐倒扁賊」運動,岩里寬敏說施明德是「失意政客、流浪狗」。唉,日本高等皇民岩里寬敏是閻羅扁豢養的「寵物鱉」,自己照照鏡子吧。


  2006年夏秋,人類發動「倒閻羅扁運動」,綠帽子王八回敬以「挺閻羅扁運動」。活動登場以來,暴力衝突無日無之。


  2006/09/16,綠帽子王八的「挺閻羅扁運動」在凱道開鑼,竟有綠帽子王八攻擊電視轉播車,兩位女主播掛彩,岩里市奸(竊中國姓「王」)也被鱉兄弟從「中天」主播台上扯下來。可見,綠帽子王八在眼冒血絲時,連「同種」都區別不清了。


  岩里市奸乃「挺閻羅扁」的第一號戰將。當天,牠是被「中天」請上主播台發表演講,低品種的綠帽子王八誤以為牠是「藍色記者」;而且,牠的講詞中提到「毛澤東的幽靈」,低品種的綠帽子王八沒聽懂,誤以為牠是把「閻羅扁」比作「毛澤東」,乃衝上台將牠扯下,並將怒火發洩在女記者頭上。


  「倒扁賊運動」的首日是「九月九日」,是為毛澤東的「忌日」。因此,岩里市奸說,施明德是要把「毛澤東的幽靈引到台灣來」,這是在罵施明德,不是在罵閻羅扁。低品種的綠帽子王八聽不懂「稍具程度的言論」,你在牠們面前只能多講些「LP程度的言論」,牠們才會「爽」。




  2006/09/16晚間八點五十六分,有暴鱉岩里俊仁(竊中國姓「曾」)者,駕駛台南市議員岩里俊憲(竊中國姓「林」)的宣傳車,至台南市政府停車場(該處有紅衫軍小型座談),衝撞警方人牆,導至警察與民眾掛彩。


  從2006/09/16起,連日在各地所發生的綠帽子王八暴亂,絕非偶然。起因是岩里錫堃不斷的挑唆,宣示「這是中國人糟蹋台灣人的戰爭」,鼓舞「台灣人不要被看衰小(看癟)」;遠因則是王八黨(日本黨)長期以來即以「族群鬥爭」及「仇恨意識」來教育綠帽子王八。所以在紅衫軍期間中,在綠帽子王八暴亂的現場不斷的聽到或看到標語:「中國豬滾回去」「殺豬保台」「殺中國豬保台灣」「打狗義勇軍」「胡錦濤的畜生」。(註:紅衫軍的成員多是「台灣人」,怎麼都是「中國豬」呢?又何關於「狗」呢?)


  1990/03/21上午九時許,岩里華(竊中國姓「黃」)率領五百餘隻綠帽子王八集結在中山樓外的沿途,攔截欲前往投票的國代,抓到了一位國代李應兆,眾鱉將他揪出車外,燒了他禦寒的呢帽,把他的轎車砸爛。次日,媒體譴責暴力,王八黨說這是維護公理正義的「抗爭」,並非「暴力」,拒賠車輛,拒絕道歉。(查《民進週刊》第163期,頁69。這是十八年前的事。)


  2007/05/19,「908台灣國」成員(約卅隻)以拔河方式要拔掉中正紀念堂外牆的燈籠窗,若無警方強力制止,就拔掉了。該等綠帽子王八聲言,這是「義舉」,不是「暴力」,能拔掉才「爽」。(前因:綠帽子王八閣揆「輸貞操」倡議,拆除中正紀念堂的圍牆。查2007/05/20各報,均有「粗繩拔窗」的照片,看看那一撮綠帽子王八的相貌;相貌,很值得注意,懂我的意思嗎?)


  如上的類例,從「黨外」時代算起,老媒體人的手上都有很多資料吧。以這林林總總的往事來看,如果馬英九當選,台灣一定是「天下大亂」,你懂我的意思嗎?所以我奉勸泛藍人士:「兩害相權取其輕」。




9.慨切的奉勸馬英九


  台灣的元氣已經被岩里父子玩到「負債」,經營台灣已無籌碼。與北京談這個、談那個,台灣也沒有籌碼。何況,老共對你並無好感?你曾經放言,叫中共平反六四,你憑啥hard up?我勸你impotence吧!


  假設你當選且能就任,則你必將面臨:


失業潮、關廠潮、漲價潮、自殺潮、天災潮、


暴動潮、出走潮、斷交潮、詐欺潮、犯罪潮、


統獨潮、族群潮、這個潮、那個潮。


每一個「潮」都能把你沖垮,你擺不平。何況,綠帽子王八隨便找個碴就能走上街頭,全年無休,暴亂頻仍,遠比「王八黨發跡時期」血腥、蠻暴。


  王八黨執政,綠帽子王八能忍受「肚子扁扁」,牠們聽見「民粹口號」,「爽」一下,肚子就飽了。人類執政,綠帽子王八不能忍受「口福不太好」「檳榔太貴」。


  一百萬個人類走上街頭,不過是一場嘉年華會,秩序大致上良好。數十隻綠帽子王八爬上街頭,就能「打打殺殺」「闖塌天」。綠帽子王八不怕流血、不怕死。


  台灣,必然繼續沉淪,與誰執政無關。台灣,已經不適合於人類執政。


  「寧靜的沉淪」,傷害較輕。「流血的沉淪」,傷害太大。基於「兩害相權取其輕」的考慮,就讓綠帽子王八繼續「爽」下去吧。


  冷血動物「忍飢」的能力是很強的。冷血動物在「肚子扁扁」時,代謝率能自動節省75%以上,只靠25%以內的代謝率就能存活。有些品種的蛇,空腹兩年還能活着。王八,四個月不進食還能活着。蛇、鱉,都是冷血動物,生命力都很強,不在乎肚子扁扁。


  豬狗雞之類的畜生,都是溫血動物,餓三天就「剉起來」啦!人類是溫血動物,搞不過綠帽子王八。不要不自量力。


  未來的選舉就是「狗民黨VS.王八黨」「在台中國人VS.在台日本鱉」「人類VS.綠帽子王八」。


  最近,美帝在北京的施壓之下頻頻打龜兒子(閻羅扁),「虛與委蛇」的成分居多。如果是真的打,美帝有得是辦法叫龜兒子下台,沒有嘛!


  基本上,美帝根本就不願見兩岸雙贏(口頭上說的是假的)。美帝一直是在支持台獨(甚至希望台灣能為牠打代理戰爭,幹掉中國),很希望龜兒子卸任後成為「台獨教父」,這符合美日的利益。但是,美帝不希望龜兒子在卸任之前狂飆,以免被北京「誤會」。(註:一般讀者欲了解「美日與台獨的關係」,請自尋資料,上一篇中有提示。)




  中科院並無研發核武的人才與設備,以中科院的預算來看,也不夠研發核武。但請注意,從「金改」中五鬼搬運的錢,不是「N億」,而是「N兆」。核武,可以購買成品,美帝新保守派份子(好戰份子)神通廣大。


  今夏,美帝航空母艦戰鬥群在太平洋軍演,很靠近台灣,這有一種可能性:「護航核武成品進入台灣」。這是應有的推理。若此推理成立,則布希政府知情。當然,這不一定就是核武進入台灣的正確時間。


  有一則很值得回味的往事,茲提醒各界人士。2004年夏季,美帝新保守派份子慫恿閻羅扁考慮,在兩岸開戰時攻擊三峽大壩。但是,用傳統炸彈攻擊三峽大壩,如同蚊子叮牛角,除非用核子彈頭。而且,除了攻擊三峽大壩而外,還要攻擊中國一些人口密集、經濟熱絡的大都會;雖然台灣必被打成廢墟,但中國卻是落得「慘勝」。因此,新保守派份子慫恿閻羅扁要擁有核武,並研發射程較長的飛彈。


  請注意閻羅扁最近的瘋癲倨傲,應該是有「不單純的背景因素」。請各界人士研析。


  最近為了「公投入聯」一事,布希政府對閻羅扁頻頻放重話,實際上是「表面反對,實質縱容」,根本就是在給閻羅扁開綠燈。2004年的公投綁大選,2006年的終統風波,布希政府不都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嗎?


  基於「核武戰略考慮」,美帝希望王八黨使用任何奧步繼續執政。所謂「民粹、仇恨」,正是美帝(假手於新保守派份子)在背後所下的指導原則。


  馬英九還是去賣「英九牌馬桶」吧。台灣在美帝的操控之下,已經走上了遙池路。算了,甭管了。




10.松遼腴 長白碧


滿江紅


凝望天邊,蒼穹下、山河情繫,空眺望、冷波寒斷,悵然尋覓。


關外雄雄堪縱馬,中原鼎鼎撐鵬翼。奈而今、侷促臥孤隅,情難抑。


狼心肺,腥如溺;鴻鵠志,唐山地。笑、廟堂梟獍,誤國玩隙。


血熱那堪滋冷土,骨堅何願擎黑地。讚而今、還是松遼腴,長白碧。




說明


  上詞,乃訪問多位台商(不包括「外省豬」)之後而作。在讀過註釋之後,再回頭來吟詠沉思。


  又,欲修改者,請據詞譜。


註釋


1.「山河情繫」,不可狹義的解釋成「懷鄉之情」,蓋台商西進顯然無關乎懷鄉之情。廣泛解之,諸如:(1)台商的商機與台灣的經貿命脈繫乎大陸,這早已不能鴕鳥其事。(2)台生赴彼岸求學以展長才。(3)「避難先卡位」,智者自有其遠見。


2.「凝望天邊,……,悵然尋覓」:每個人各有不同的情愫,各有不同的思忖、策劃、綢繆。


3.「關外,中原」:泛指個人所屬意的逐鹿之地。


4.「堪縱馬,撐鵬翼」:泛指各種不同的情懷之下的築夢。勿解釋成「騎馬馳騁,玩滑翔機」。


5.「情難抑」:岩里父子一系列的「戒急用忍,鎖國政策,黑金政治」淘空了台灣的元氣,使得台灣沉淪,把台灣推向世界的邊緣,焉能不使人傷感頓足?


6.「狼心肺,腥如溺」:為了勝選,不惜使用任何卑劣的撇步,撕裂族群、去中國化、兩粒槍子、……。綠鱉王朝新貴的「狼貪之技」腥穢如糞溺。可喻之為「穢溺」之事,罄竹難書。


7.鵠,音「胡」,似雁而大,飛翔於高空。鴻鵠,喻眼光遠大、才高志大。


8.「唐山地」:泛指大陸上值得逐鹿之地。


9.和珅滿朝有,將軍多如斗,董座賤如狗,官弁多如蛆,掃盡台灣錢,填滿豎仔口。故曰:「笑、廟堂梟獍,……,骨堅何願擎黑地。」


10.「冷土,黑地」:台灣債淹頸項,國庫負債已越四兆;黎民嗷嗷,老小共赴黃泉,只憑一爐炭。


11.「松遼腴,長白碧」:(1)喻「地大物博,機運之源」。(2)喻「中國崛起」。本句,勿狹義的解作「松遼平原土壤肥沃,長白山景色如碧」。


12.請再用心品味本闕《滿江紅》,其中隱藏一樁重要的描寫:各種大咖的綠帽子王八曾以各種不同的管道向北京being sweet(或being gentle)的故事,其中不含「懷鄉之情」,只相關於個鱉所希冀的出路或榮寵(不一定相關於「洪承疇模式」)。


13.教育部主秘岩里國榮(竊中國姓「莊」)的尻川口言論,一天比一天辛辣,竟有大咖的綠帽子王八(複數)向牠獻花,讚其痔核超大。我看了該等綠帽子王八的名單,嚇了一大跳,蓋其中有三隻曾是「中國×」,老早就被中國婉拒掉了。今天,那三隻綠鱉是「最忠貞的台獨」,但曾經是「奈而今、侷促臥孤隅,情難抑。」「讚而今、還是松遼腴,長白碧。」有夠surprise吧?








前自立晚報特約撰述


於守和 文責自負


民國96年冬






PS.


  我不支持馬英九執政。「很娘」「小孬孬」,不可能鎮住「王八鬧」。而且,不符美帝的「核武佈局」。


  我老殘的個性是「審時度勢」「兩害相權取其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658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