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閻羅群奉勸馬英九謙讓 一/高景新
2008/03/01 19:54:27瀏覽469|回應0|推薦2

台灣閻羅群

奉勸馬英九謙讓


1.從綠帽子說起

  在我年輕的時代中,有一位萬年國代(范某)及其愛僕(劉某)聯手騙了我鉅款,為防東窗事發,先發制人,以「匪諜嫌疑」加害,主偵我案者,乃前警總文教處處長鄭伯仁上校。雖然我未因此而受刑,但却遭受了N年的精神折磨。匪諜證據:我與台獨份子有來往、我從事於間諜攝影,等。

  從「黨外」時代起,我長期的為鱉營雪中送炭,我的許多弟子深知此情。2003年秋,我在天人交戰之餘產生一百八十度的轉變,我不再銜恨於個人在白色恐怖中所遭遇的折磨,蓋「國是」乃「大我」。

  2003年春,有一位綠鱉工程師(竊中國姓「陳」),懇求我教牠么兒微積分(家教性質),我予婉拒,但我送給牠頗豐的講義,其中有《尤拉數誌異》一套,乃是將尤拉數表示成廿餘種不同的無窮級數,我將該等公式命名為「黃河、長江、黑龍江、……」,這就出了問題。

  我的政治思想是「斥獨拒統,維持現狀;統獨,留給子孫去審時度勢」,這與該工程師的「台獨基本教義」相扞格,乃斥我為「大中國主義(此說不合邏輯)、中國豬」,叫我去「跳黃河、跳長江」;進一步的,譏我為「蔣××、毛××、蔣中正的私生子、毛澤東的娼生種」;並稱,我戶籍中所填的爸爸「是一隻戴綠帽子的王八」云云。受過高等教育的岩里孽胤尚且如此,何況一般?

  依牠之意,我應該將該等公式命名為「淡水河、曾文溪、……」,才「有夠綠、有夠本土」。總之,要與中國切割。

  在更早時(推估為2001年間),該工程師將「陳」音譯為「TsernTsen」,牠鄙視一般音譯「ChernChen」,蓋出於「Taiwan」與「China」之辨也。本土,本該如此。去中國化,竟至於如此細膩,不是人類所能料及。

  此種綠鱉,只會「非友即敵的弱智邏輯」,這無關於教育程度。20065月間,岩里文智用諧音字罵岩里貞昌是「輸貞操」,對於同DNA的兄弟尚且如此,何況對於中國豬?(註:岩里文智,竊中國姓「姚」,時任新聞局長,當然受過「高等教育」。)

  牠們不是以「綠」為榮嗎?到底誰是「戴綠帽子的王八」?不是很明白嗎?

  查2004/06/27自由時報,頁15漫畫,新聞局長戴綠帽子。

  查2004/04/022004/08/22自由時報,頁15漫畫,閻羅扁戴綠帽子。

  以上三幀「戴綠帽子」的漫畫,可不是我畫的喲!

  查2007/11/20聯合報A4,在一個綠帽子王八的網站中,將「國民黨」稱為「狗民黨」。很好。以後的選舉就是「狗民黨VS.王八黨」「人類VS.綠帽子王八」。


2.摘錄綠鱉的本土水準()

  200111月,在立委選舉期間中,我在龍山寺的鄰街看見一個文宣牌(架設在椅子上,擺在路邊):「不要中華名狗的統治」,簡單而有創意。

  1995年冬,有一隻低品種的綠鱉朋友嫌我「非真正志同道合」,竟來信(手寫)嗆我,稱我是一隻「中華名狗」,將我的姓氏加上「犭」部,將「你」寫成「犭」部,而且附上一篇牠自寫的文宣,爛罵政府首長:「台華雜狗」(包括岩里正男),文字之下流,不堪入目,辱及家庭血胤,飛綠帽子,飛紅帽子,還摻雜着N字經。當時,我視其為「個別行為」,並未因此而棄綠。(註:1.早先,這位綠鱉朋友多次慫恿我加入綠鱉黨,我均推辭,這是日後翻臉的原因之一。2.2004年我支持連宋,但拒絕入黨。)

  2004年間,綠鱉悍將岩里蝗螂稱,「中華」的諧音很像「髒話」,故應「去中、正名」。奇怪,「彰化」豈不更像「髒話」?該「正名」吧?(註:岩里蝗螂,竊中國姓「蔡」,曾任綠委、綠鱉黨秘書長。)

  綠委岩里重獏將陳文茜、李永萍罵成「菜店查某、妓女、菜花」,兩位女立委淚灑國會。(註:1.岩里重獏,竊中國姓「林」。2.此「獏」曾「精神出軌」。3.北京動物園中有「馬來獏」,但不收容此「獏」。)

  20046月,岩里重獏罵美帝駐台代表包道格是「惡狗」,並放言:「永不道歉」。北京動物園不養此種「悍獏」,是有遠見。

  岩里青矗有一篇長文「台灣的亂源就在菜菜花花」(2004/06/14自由時報,頁15),大力稱譽其兄弟岩里重獏的一系列髒話,並提出合理的根據,極盡「本土」之能事,極盡「岩里正勝」之能事。(註:矗,音「觸」。岩里青矗,竊中國姓「楊」,總統府顧問。無緣矗立於中國,只能矗立於台灣。頗富「去中國化」的文才;台語文字專家。)

  2004/09/27,綠鱉政權外交部長岩里唐山(竊中國姓「陳」)說,新加坡是「鼻屎大的國家」「P中國的LP(捧中國的陰囊)」,遭致人類的撻伐。但是,綠色媒體卻極盡「岩里正勝」之能事。請查2004/10/01自由時報,頁15

(1)「卵脬(音「拋」)都還未叫,國親叫什麼?」(作者:岩里筱峯,竊中國姓「李」,世新大學歷史叫獸。)

(2)「支持陳唐山 罵得恰到好處」(作者:岩里南衡,竊中國姓「李」。)

(3)「陳唐山部長我們支持您」(作者:岩里綠芬,竊中國姓「顏」。其所謂的「我們」,當然不包括「人類」。)

  另外,請查2004/09/28自由時報,自由談:「欠罵」。要點:新加坡本來就是一個鼻屎大的國家,竟然耀武揚威的批評台灣,根本就是捧中國的卵葩。

  更有甚者,20072月間,岩里唐山竟揚言,某友邦元首被我方驗出有「梅毒」,因此不怕對方「斷交」。

  2006/08/26,綠委岩里國慶(竊中國姓「林」)罵施明德是「賣屁股的男人」,綠鱉媒體竟肯定如此的「罵」,綠帽子王八的個別文宣也引用之、發揮之。很本土,很牠爸爸。


3.摘錄綠鱉的本土水準()

  1985年間,國代在陽明山中山樓開會,閻羅扁率領大批悍鱉上山,聲言要「宰掉」萬年國代。

  查2005/05/07自由時報《自由談》:

「送」大哥歸西!

說明:1.宋楚瑜於當年五月初赴大陸訪問。2.「送」乃「宋」的諧音字。「歸西」是啥意思?任君解讀吧。此種文章能使綠帽子王八喊爽。3.閻羅扁曾於1991年「歸西」,但願自由時報能為此而作一篇漂亮的文章;哦,是去「伸出善意的橄欖枝」,是嗎?

  查2004/11/17自由時報《鏗鏘集》:

報廢連宋,報廢泛藍!

說明:1.作者「岩里文輝、佐佐木文輝」,竊中國姓「胡」。2.應該報廢閻羅扁吧?

  2004年春,閻羅扁在造勢活動中大聲疾呼:「投1號就是『愛台灣』,投2號就是『中國人』、就是『不愛台灣』;中國人選中國人,台灣人選台灣人。」(註:兩千年我支持閻羅扁,2004我支持連戰;2008,算了。)

  2004年春,立法院決定花公帑買蛋糕送給全體立委,以助立委慶祝母親節。查2004/04/29自由時報,頁15

立委 他媽的蛋糕!

說明:1.作者「岩里愛里、山下愛里」,竊中國姓「阮」。2.很本土,很牠爸爸,有夠剽悍。

  2005/05/09,閻羅扁大刺刺地表現了「弑父情結」,牠以《情何以堪》為題,發洩受不了牠爸爸的垂簾聽政。閻羅扁說:「我像兒子一般尊重李登輝(岩里正男),但是牠不要以為我像牠兒子一樣就真的把我當成牠兒子。就算爸爸管兒子也沒那麼簡單。不是說我不給牠管,而是說希望牠說話要有分寸,稍微拿捏一下。」咦,忤逆扁兒在罵牠爸爸「老番癲」時,有分寸乎?何不拿捏一下?

  關於閻羅扁的忤逆行為,台聯的反應是:「國民黨、親民黨、台聯及李登輝都被牠罵光了,好像全世界都錯,只有陳水扁是對的。」「台灣社會老子罵兒子是常態,有兒子罵老子的嗎?」(註:那一場「父子對罵」很精彩,兒子比老爸剽悍。請看官自尋舊報紙溫習。精彩的「本土」!)

  2005年冬,縣市長競選期間中,閻羅扁詛咒胡志強:「如果能當選連任,尚未做滿任期就『剉起來(暴斃)』。」來回三次。黿首,竟是這付模樣。低品種的綠帽子王八偏愛聽其「閻羅式語言」,爽,過癮!

  20066月間,閻羅扁在電視中爆料說,牠爸爸(岩里正男)在餐前必須在私室內由醫護作全套的「餐前準備」,因為牠爸爸有糖尿病、心臟病,渾身是病,健康亮起了紅燈,影射「快要剉起來了」。牠爸爸暴跳如雷了一番,拿牠沒轍。(註:前因是,當年六月初,牠爸爸炮火全開,罵牠「只會選舉,不會治國。」「只會口號治國。」「把台灣的老本吃光了。」「做不好就下台。」等。)

  200711月初,閻羅扁又罵牠爸爸,牠爸爸一派輕鬆的說:「讓牠罵,罵又不會死。」(查2007/11/04中國時報)

  我手上有很多綠帽子王八的個別文宣,很本土,很牠爸爸,很值得模仿。份量最重者,乃岩里坤河(竊中國姓Tsen)的大作,共17B4紙,其第1篇的標題是「認同中華民國等於支持中國的叛亂團體消滅台灣共和國」,眼冒血絲,殺氣騰騰,很本土,很牠爸爸。

  今天,我的文章風格正是「以其鱉之道還治於其鱉之身」。

  我手上也有一大堆人類的個別文宣,但都不夠刺激,不值得我模仿。懂我的意思嗎?

  我之所以(於2003年間)唾棄綠鱉黨,原因多端。簡言之:「筍因落籜方成竹,魚為奔波始化龍。」(註:籜,音「拓」,筍的皮殼。)

  我是「外省人」,祖籍安東省九溝峪(音「玉」),現屬遼寧省,我曾祖與祖父都烜赫一時。有一位物理大師,與我家是世交,我乃子侄輩,他不讚成我親綠,但並不干涉。今天,我向他在天之靈致歉。


4.族群仇恨點滴

  岩里長廷在擔高雄市長時說:「高雄常鬧水災,就是因為外省人太多。」咦,「水災多」與「外省人多」到底有何關係?請痔核超大的岩里痔偉(竊中國姓「謝」)掰掰看。(註:高雄縣市的「外省人」佔12%。)

  2004年春,岩里正男在桃園縣龍潭「日本岩里正男學校」的「農經領袖班」對學員說:「外國人覺得台灣這麼亂,主要是因為85%的台灣人害怕15%的外省人。」

  查1998/12/19自由時報,頁15《自由廣場》:

叫醒台灣魂 民進黨才能執政

作者:岩里青矗,竊中國姓「楊」。該文的末三句是:「總統選舉要如何選勝,在於如何叫醒八十五%台灣人的台灣魂,不在於討好十五%的外省票。」類似的詞語,大量的見之於綠帽子王八的個別文宣。

  查2004/11/01自由時報。閻羅扁1030日參加退輔會成立五十周年大會,致詞表示:「1950年隨着國民政府來台的國軍弟兄們,也就是通稱的老榮民前輩,當年為了國家生存與安全,犧牲最寶貴的青春歲月,許多人離開部隊後,也投入國家各項建設,包括中橫公路和曾文水庫等,沒有老榮民們的犧牲奉獻,就沒有今天台灣的安居樂業。」云云。言猶在耳。

  2007/12/01晚間,閻羅扁在彰化市助選時說,明年立委選舉若仍是泛藍過半,立法院就會通過許多「錢坑法案」,例如為老榮民「這些外省人蓋房子」,難道咱台灣人不會憤怒嗎?

說明:1.閻羅扁在上項演講後,遭一位卅九歲的男子陳炳蒼投擲搓成小球的發票。2.近一年以來,閻羅扁罵「外省老榮民」共計三次。政府貼補老榮民生活費,每人每月一萬三千五百五十元,是「台灣人養死芋仔」「外省老榮民領錢領到的死為止」。3.2007/10/14聯合報,A3:「榮民也清算,誰不能出賣?」4.老榮民多在七十歲以上,每年凋零四千多人;每人月領13550元。綠朝新貴貪污多少錢?5.地下電台常有一則廣播項目:「早年開闢中橫公路,死的都是台灣人。」

  1991/11/28,台獨份子岩里奇昌(竊中國姓「洪」)在台南市的政見發表會中宣稱:「為了實現台灣獨立,必須殺盡三代外省人。」因而高票當選。(註:1.20074月間,為了立委提名之爭,岩里奇昌被同DNA者誣為「西進昌」。2.岩里奇昌現任海基會董事長,這多麼弔詭?3.弔詭,音「笛軌」,不是「掉軌」,專此教誨岩里正勝之流。)

  查2003/12/08自由時報,頁15:「在台中國人症候群」,妙文也,天才之作也!作者:岩里國財,竊中國姓「張」,台灣教授協會會員/台灣北社社員。

  外省人大多數都是「在台中國人」,當然有例外,如,岩里師孟(竊中國姓「陳」)、岩里宜康(竊中國姓「段」)、岩里恒煒(竊中國姓「金」),等。又,依岩里國財的定義,施明德是「在台中國人」。凡「舊台灣人」之不願當綠帽子王八的,全是「在台中國人」,綠帽子王八才算是「正港的台灣人」。岩里國財所下的定義,無關乎你的省籍,只有「人類」與「綠帽子王八」之辨。所謂「嚴夷夏之辨」也。

  岩里正男說過:「不贊成台獨,就不是台灣人。」此一定義也與你的「省籍」無關。林洋港、王永慶、楊思標、……,都不算是「台灣人」,都是「在台中國人」。

  2004/06/20晚間,我去中正紀念堂觀賞白蛇傳。散場後,邂逅一位L老師(女),她是第九代福佬人,道地的台灣人,曾是某國中的英文老師。

  L老師曾在課當中斥責「去中國化」之非,竟招致許多綠帽子王八家長的興師問罪。有幾隻綠帽子王八衝到她課堂中斥她是「中國豬」,她淚灑講台。有幾隻綠帽子王八衝進她辦公室中,斥她是「中國豬」,她淚灑辦公室。並導致同校中的綠帽子王八老師跟她翻臉,斥她為「可惡的中國人」「假台灣人」。在受不子紛至沓來的羞辱之後,她乃以「動過腦瘤手術,不勝勞累」為由而辭職。

  同年6月底,我收到L老師的一封信,其中有言:

  「台式民主」是「假民主、真獨裁」!且早已墜入民粹,所以是大笑話。此次選舉「本土意識」狠狠的把台灣撕裂成兩半。

  讓李扁「本土意識」的流毒到處流竄,這位社論主筆者不察,還要搞一篇「助紂為虐」的文章!泛綠的支持者被誤導,台灣沒了正義感。「台式民主」的「本土意識」已與撕裂族群劃上等號,必人人起而誅之。

註:上文為原函節錄,原函今存。L老師不允許我書其姓名。

  依岩里正男的定義,L老師「不是台灣人」。依岩里國財的定義,L老師是「在台中國人」。

  20043月底某日,陳金珠小姐在中壢一家館子中用餐,將一把小國旗擺在飯桌上。有一隻公的綠帽子王八走過她桌前,輕蔑的啐她一聲:「外省豬(台語)!」並連吐兩口痰在其飯碗中,很跩的離店而去。

  20044月初某日,陳金珠在桃園市幫一位殘障歐八桑代喚計程車,她口操國語,司機(綠帽子王八)啐她一聲:「外省豬(台語)!」拒載駛離。

  200512月初,陳金珠在台北市政府跳樓自殺,其遺骸在2006/06/01才被發現,立時成為新聞。綠帽子王八電台稱她是「政治狂熱份子」「不爽台灣人做總統」「外省豬」。(註:陳金珠稱「319」為「竊國日」。)

  陳金珠是道地的台灣人,且是閻羅扁的台南縣同鄉。依岩里正男的定義,她「不是台灣人」。依岩里國財的定義,她是「在台中國人」。依閻羅扁的定義,她是「和中國同一國的」「民賊」。

  20044月間,我與WYH聊天。WYH是我一位學生的堂弟,道地的台灣人,戰鬥機飛行員。他表示,其同袍中反對閻羅扁者頗眾,不一定是因為「兩粒槍子」,而是為了「缺德失政」「像小癟三」,等。

  他曾在警所中被一隻低品種的綠帽子王八嗆為「中國豬」。蓋因為那隻綠帽子王八在店中竊取金屬物品,WYH以「目擊證人」的身份赴警所作證,這也被罵成「中國豬」,何等離譜?這也與「族群」相關嗎?唉,王八黨的支持者的價值觀,讓人類匪夷所思。

  我來洩漏一則「國防機密」。

  WYH表示,一旦兩岸開戰,能起飛升空的兄弟,大半會冒死飛到對岸去投降,顧不得家小,先保住自己再說。蓋我方戰機起飛後,機場跑道即被共軍打爛;能起飛者,就不能返回降落,誰有心戀戰?來不及起飛者,半數會被炸成「分屍」,這種仗怎麼打?

  在此,我問一般的綠帽子王八,假設你是戰鬥機飛行員,一旦兩岸開戰,你真的會是不怕死的「日本鱉」嗎?

  今(2007)夏,我在萬華三次聽到綠帽子王八談論立委選情。岩里適卓的支持者稱,岩里宜康是「外省囝仔、中國豬,……。」

  說真的,外省囝仔岩里宜康必須要比一般的綠帽子王八更剽悍、更忠貞,否則,在王八黨中要怎麼混?入了日本王八黨,理該數典忘祖,當然不是「中國人」。牠身份證上所填的「中國爸爸」是啥?自己說吧!真爸爸是誰?自己說吧!

  2007/08/15,馬英九特支費一審宣判無罪,中國獏立刻反應:「因為承審法官是『外省人』,所以才判馬英九無罪。」承審法官蔡守訓也立即反應:「我是台灣人。」經證實為真,綠帽子王八又改口:「因為馬英九是『外省人』,所以才『有幸』被判無罪。」

  猶記得2004/04/07,桃園縣的賴注醒先生在網路上聲言要殺掉岩里正男與豎仔扁,立時被捕。當時綠鱉媒體(尤其地下電台)立刻炒作:「外省人要殺台灣人總統」。隔一天,證實賴注醒是「台灣人」,綠帽子王八媒體才突然噤聲,否則,「新聞價值」可大條啦。

  依岩里國財的定義,賴注醒是「在台中國人」。

  又,賴注醒主張「兩岸簽定一百年和平協議」「台灣不獨、中國不武」。依岩里正男的定義,賴注醒「不是台灣人」。

  2007/12/06,中正紀念堂拆牌。男子彭盛露駕車撞傷五位記者,綠帽子王八媒體見獵心喜:「泛藍的」「外省人」。但迅即證實他是「王八黨的未繳黨費失聯黨員」「桃園縣平鎮市人」,綠帽子王八媒體乃無戲可唱。

  以上的類例,罄竹難書。

  閻羅扁公然詈罵老榮民「死芋仔領一萬三千元」是「害台灣」。風俗之厚薄兮,一二「鱉」之所嚮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658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