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台灣儘快剷除閻羅扁 二/高景新
2008/03/01 20:08:28瀏覽800|回應0|推薦2

8.提示三一九槍擊案

  有人猜測,閻羅扁鮪魚肚上的槍傷是用手術刀做的,是假槍傷。於爺爺告訴各位,那是如假包換的真槍傷,但卻是完成於三一九的早晨(或中午),甚至是三一八或三一七。

  取一個金屬管子,將底部削空,管子的兩端塞上適當的阻物。將如此的管子貼在扁賊的鮪魚肚上,用扁賊的外衣(夾克)摀住管口,用土製手槍頂住管口的外衣而開槍,「真正的槍傷」即告造成。子彈上面當然就有了扁賊外衣的纖維,而且有扁賊的血跡反應。

  這是天衣無縫的「科學方法」。SOB新保守派眼見扁賊必然落選,乃提供此計。而且,事發後,即時指導地下電台嫁禍於連宋與中共,選民來不及反應。低品種的綠帽子王八立時「敵愾同仇」,乃踴躍投票。

  現場地面上的鞭炮屑已經掃得「很乾淨」,怎麼,竟有兩粒彈殼留在地面上呢?

  記得嗎?SOB布希政府並未即時承認扁賊當選有效(考慮了N天),但那隻SOB夏馨竟膽敢用私函代表SOB布希政府祝賀扁賊當選!(註:SOB夏馨,大咖的新保守派份子。)

  於爺爺再強調,閻羅扁鮪魚肚上的槍傷是「真的」,任何神探都不可能說那是「假的」。

  美帝非常喜歡閻羅扁。否則,美帝有得是辦法叫牠下台。

  台灣的沉淪,SOB布希政府是禍首。


9.馬可仕模式

  馬可仕,菲律賓的大貪污總統(民選),牠把「東亞第二大富國」的菲律賓搞成「負債國」,從「有」做到「無」。廿一年前被菲律賓人民推翻,流亡夏威夷。牠汙得的錢約合台幣三千億。

  菲律賓人之所以能團結一致的將蠧(音「肚」)國之賊趕走,因為菲律賓並無族群問題,沒有「本土/外來」問題,沒有低品種的綠帽子王八,沒有SOB新保守派的幕後挑唆。

  閻羅扁所A的錢遠比馬可仕多(國務機要費是「小咖」),但是,N次的「罷扁賊」竟然無效。因為台灣有族群問題,有低品種的綠帽子王八,還有SOB新保守派的加持。

  到2006/06/28為止,立院已經三次「罷扁賊」,雖均未成功,但扁賊心理壓力不小。再加上施明德跳出來號召「百萬紅衫軍」,閻羅扁怕到了。

  2006的八月間(紅衫軍醞釀的期間中),閻羅扁求救於SOB新保守派,乞討「馬可仕模式」,若獲允,則牠願下台。但是,SOB新保守派不准龜兒子下台,叮嚀牠:

(1)硬撐下去,撐到任滿。任滿後再作區處。

(2)無論如何也得延續日本王八黨的香火。

(3)其天文數字的錢財,SOB新保守派幫牠安保無虞。

SOB新保守派如此這般的給牠吃足了「定心丸」,所以在百萬紅衫軍的壓力之下,閻羅扁照樣嚴陵守釣台。蓋SOB新保守派非常器重龜兒子。紅衫軍,明白了嗎?於爺爺呼籲你們再幹一次,即使再失敗一次也值得。大家不要怪施明德,施明德也不要氣餒,再幹一票吧。儘快呀,搶在立委選舉之前,偪SOB美帝表態。我們不願替美帝打代理戰爭!

  關於明年的選舉,SOB新保守派看得出來,日本王八黨必然輸到脫褲卵,故而伸入「鬼魅無形爪」,普遍的「摸頭」「洗腦」「加持」……

  行政院發言鱉並非岩里痔偉(竊中國姓「謝」),而是SOB新保守派。懂了嗎?

  SOB新保守派對於「本土」所下的指導棋,就是比賽「誰的痔核大」「誰的痔漏猛」。懂了嗎?

  低品種的綠帽子王八並不知道,牠們實係SOB新保守派的蝦兵鱉將而已。台灣在SOB新保守派的「加持」之下,沉淪,沉淪,……。閻羅扁沐猴而冠以來,台灣從「有」變成「無」。

  只有台灣能替美帝打「代理戰爭」「幹掉中國」。因此,讓低品種的綠帽子王八「數典忘祖」乃必要的手段。懂了嗎?

  2004/04/20,閻羅扁在媒體前公開出示「不忘本的祖籍字條(福建省詔安縣白葉村)」,SOB新保守派大為著慌,一個月之間就予施壓七、八次:「下不為例」!懂了嗎?

  真的,以後的選舉就是「人類VS. 綠帽子王八」「在台中國人VS.在台日本鱉」。這是SOB新保守派所設計的陷穽。懂了嗎?(註:「陷阱」「陷穽」均通,但不可寫成「陷井」。專此指導中國的棄兒岩里正勝。「阱」「穽」,乃指誘捕野獸、巨黿所挖的「坑穴」,無關乎飲水用的「井」。懂了嗎?)

10.自由談

風暴中的船長

2001/02/04自由時報)

  明知前有暴風雨,偏要把船往那開,檣傾楫摧再翻船,是必然的結局!

  陳水扁總統昨天引電影「天搖地動」,喻當今的核四政治風暴,表示船長有責任維持「人船均安」,這句話很對;不過,這艘船已被開入風暴中,並在風雨中飄搖,船長應該立即掌握正確航向,把船開出風暴,而不是企圖「硬拗」,期待暴風雨過去。

  以船的航行喻當今政局,航向自然是由船長把舵,但船長必須依船上多數人的意見為定奪,而不是「依自己的意志」,或依「少數人的信仰」來定向。

  當航向偏離了「多數人的意願」,而且已駛入險惡的暴風雨中,船上的多數人為了全船的安危,不斷的大喊「趕快回頭!」也有一些人則說,美好家園就在暴風雨後頭,「繼續往前衝!」船長的抉擇是什麼?是選擇與自己立場一致的少數意見往前衝?或是依多數人的意見回頭?

  而且,這次核四風暴的形成,雖有長期的核電之爭的因素,但直接引發風暴的正是船長(總統)決策、大副(閣揆)宣布的停建核四政策,船上的多數民意,則不認同天邊彩虹,在意眼前的風暴,決議要航向回頭,船長豈能無視風暴的危險?無視於多數民意?

  如果這樣,那我們要船長、大副做什麼?

文抄公註:

1.上文若由於爺爺執筆,能寫得更好。為了「以昭公信」起見,我就當文抄公。

2.注意,上文出現於閻羅扁沐猴而冠的「第九個月」,已經是「舉鼎絕臏」啦。

3.請將上文與《老殘遊記》互相輝映,見本篇第3節。

4.閻羅扁早已不適任當「船長」,但牠居然能「連任」,這是SOB新保守派在蹧蹋台灣;牠們並不在意台灣的民生經濟,牠們只企圖造成「幹掉中國」的機會,閻羅扁是最佳傀儡,所以,牠們把閻羅扁控制得很緊。懂了嗎?

5.閻羅扁的個性是不穩定的,所謂「白天晚上不一樣」。牠常常懷疑,「親近SOB新保守派」真的能飛黃騰達嗎?牠也常常垂涎於「松遼腴長白碧」,所以牠動不動就呼籲「扁江會」「扁胡會」,所謂「同文同種,不應再敵對」「不預設任何條件,雙方握手言和」,這是「兩面刃」的打算。一是盼望北京能給牠「洪承疇模式」;一是刺激SOB新保守派多給牠「照顧、溫暖」。北京是老神在在,不理牠;SOB新保守派卻緊張得皮皮剉,生怕失去了龜兒子。懂了嗎?

6.大咖的綠帽子王八曾垂涎於「松遼腴長白碧」者,一架波音747裝不下,但一律成為「中國的棄兒」。即已成為「中國的棄兒」,所以才產生「對着幹」的心理;為了報復「被棄」起見,乃大力的「仇中、恨中」,進而擴散成「族群仇恨」,騙盡低品種的綠帽子王八,以獲得政治舞台。懂了嗎?

7.本次競選連任的綠委,「中國的棄兒」竟超過三分之二!而且,中南部遠多於北部,牠們的臉上當然不會寫着「我是中國的棄兒」,牠們的尻川口慷慨激昂。因此,於爺爺奉勸中間選民,投票給「新科」。我不贊成國會中一黨獨大,我支持兩大黨以外的「新科」。


11.品味一首台語歌詞

政治騙子我問你

講什麼,你無愛貪污甲黑金。講什麼,你尚愛台灣的人民。講什麼,你就是一個大聖人。講什麼,你一定清廉來執政。原來你是花言巧語,百姓乎你騙騙去,原來你是白賊七,真正目的是A錢。啊,我恨你。啊,我問你,你的良心在那裡?

文抄公註:

1.上文,乃「紅衫軍」期間中得自於人類的個別文宣,作者不詳。曲譜按台語歌「愛情騙子我問你」。

2.按岩里國財的定義,作者是「在台中國人」。按閻羅扁的定義,作者是「和中國同一國的」「民賊」。按一般綠帽子王八的定義,作者是「中國豬」「胡錦濤的畜生」。

3.2004/03/22自由時報,頁15,有文:


二九五一八

  總統大選,陳呂配以二九五一八票的差距獲勝。我們以輕鬆的角度來解讀這個數目。二九五象徵陳呂配,再度蟬聯「九五」大位,堅持改革,不論政治、外交、經濟、掃除黑金、杜絕貪瀆、社會安定,則可「一八」──一定可以大發,把人民帶到更富庶的境界。

文/岩里嘉惠,竊中國姓「洪」/民雄文教基金會董事。其所謂的「我們」,當然不包括「人類」,懂我的意思嗎?人類,能認同此種妙文嗎?

4.於爺爺手上有一大堆「王八扯」,日後再饗讀者。


12.看看經濟社會的「共慘黨」

相見觀

柳絲慵擺悲迴,夕陽微,籌措饔飧、何事總乖違?一爐炭,是憑斷,徘徊!敗絮離枝、懷澀墜餘暉!

註釋

1.饔飧,音「庸孫」,早晚餐,亦指三餐、糧食。

2.你看柳絲隨風飄舞,生氣盎然。他看柳絲懶散的搖擺,好像任憑造化作弄,身不由己!

3.你看落日,是一幅美景,夕陽嫵媚。他看落日,是淒涼的殘景,夕陽微昧。

4.你看柳絮,如天女散花,嬌柔多姿。他看柳絮離枝,心不甘情不願的墮落於夕陽下,即將化為塵土,愁腸誰問?

5.有自殺傾向的一家之主,我訪到不少。有一位油漆工,兩次自殺未遂,左腕刀疤累累(兩度自殘獲救)。

6.想想過去,看看現在,算算將來。


滿江紅

虧耗連年,卡奴怨、債情難改;更恨煞、扁賊裙系,佩金玉戴。高利錢莊偪債緊,海剝惡煞催銀快。到更深、乍醒裹單衾,佛龕拜。

人情薄,容顏夕;世途澀,親朋怠。歎、衰頹涼景,悵然無奈。營養午餐落斷,補習書費難銜派。為生存、噙淚賣家私,勒腰帶!


註釋

1.海,猶云「大」。海剝,大肆剝削。

2.衾,音「侵」,大型的被單。裹單衾,披着被單,求神拜佛。

3.澀,音「色」,難嚐的滋味。

4.龕,音「刊」,供奉神佛、祖先的櫃櫥。

5.頹,音「推」陽平(第二聲),崩倒、敗壞。

6.噙,音「禽」,眼裡忍着淚水。

7.勒,音「雷」陰平(ㄌㄟ),拉緊、綁死。

8.「扁賊裙系」可以改成「綠朝權貴」。

  蔡義雄先生(化名),福佬人,妻兒高堂在屏東縣。1994年北上新店,頂替朋友舊業(朋友吳某赴大陸經商),起初六、七年興隆有加,隨後不景氣來臨,門可羅雀。老小三代遠在屏東嗷嗷待哺,繳不出孩子的營養午餐錢,遑論補習費、參考書錢,老婆淪落在公路邊擺水果攤,仍是生計維艱,曾有輕生念頭。曾是扁賊迷,但加入了紅衫軍,是曰:「更恨煞、扁賊裙系,佩金玉戴。」


13.於爺爺傳奇

  我的學生,藍綠都有。如:林美倫(藍,曾任新黨台北市議員),童中白(藍),黃長玲(綠),巫俐玲(綠),廖美智(綠),陳怡昌兄弟(綠),陳明峰兄弟(綠),汪用和姐妹(藍),……。這些在此曝光的學生,當然不會是「情資來源」。但據此名單可以推知,我的學生「神通廣大」者,大有人在,不是蓋的。

  許多學生與我之間的情誼,非比尋常,原因見下。

  我的數學基礎,差強人意而已。踏入社會之初,我是拉小提琴的「洋琴鬼子」,靠音樂餬口,也很貴族。

  估計在民國54年間(誤差1年),有于斌、王雲五、鄭震宇等十位大老,創辦「孤兒義務進修班」,王雲五捉我去當「數學老師」,真乃「蜀中無大將,廖化當先鋒」。當時我嘴巴無毛,就當了「孩子王」。

  常有「非孤兒」來旁聽。不久,「非孤兒們」要求我為他們另行開班。我乃租了一層一樓公寓,將客廳闢成教室,可擠下22人。學生增加太快,我乃至南陽街「CS補習班」租用教室。

  教書之初,可以說是「跟學生鬧着玩兒的」。踏入「CS」後,才逐漸的有點兒「老師味兒」,但始終不太像。

  但是,進入「CS」之後的不久,我就討厭教書,因為開班太多,侵佔了我的音樂生涯。我一再倦勤,無奈,學生不放過我。最絕的是,「CS」的老闆對我這小伙子「很重視」,溫以「長者之情」不准我走,還叫牠女兒來上課,把我「卡」住了。

  「CS」的老闆,是一位(出身蔣家身邊的)萬年國代范××;其老愛僕(劉××)綽號「校長」「老瘋狗」,負責收學費。(註:按常規,「租教室的老師」是「自己收費」,我涉世太淺,上了當)。兩個老賊騙了我鉅款,被我看穿,我乃於民國67年向全體學生告辭。無奈,學生及家長川流不息的來說項,我心軟,乃到志成補習班租教室,我自己收費。童中白,就是我遷到志成的第一屆學生;她是怎麼來的,我不知道。

  在補教界,我籍籍無名,我遠非「人人口中的名師」,而且臭名遠聞。奇怪,我的學生比「名師」多。

  打從我吃粉筆灰算起,我沒打過廣告,連「招生行為」都沒有,沒貼過「黃金榜」「升學率」。有「名師」造我謠言、偷拉我學生,但我穩若泰山。而且,我是在「精神壓力很大」的情況之下教書,蓋我離開「CS」後,范老賊誣我是「匪諜」;我因情急而突發心臟病。民國70年「林口大車禍」的當天被朋友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急診,急診室內血肉狼籍,皆車禍傷患也。我病了一段日子,但仍強撐着去上課,我元氣很糟,甚至沒把握活下去;黃長玲等,上課不安靜(議論我的病情),我發了脾氣。黃長玲的道歉信,今存。我因「匪諜嫌疑」險些「急死」,可以說是「國民黨害的」吧?難怪我「挺綠」的歲月很長。

  到了志成之後,我厭倦教書日深。我常向學生訴苦:「一個唸數學的人,到補習班來教書,是淪落,是沒出息。」「你們不要出來補習嘛,回家自己唸嘛,不要來上我的課。」「以後不要再帶新同學來,補習班多得很嘛。」此外,我邋遢得不像樣,從不打扮。我經常開七個班,有三、四個班教室擠到爆。

  一般學生的價值觀是:「到補習班去買特殊公式、買解題絕招(此皆邏輯能力的隱形殺手)」。但是,我很頑固,我不允許學生背公式,我沒有絕招。我滿腦子「五線譜」「古文」「典故」「成語」,偏偏沒幾個公式。我不知道,學生何故要來上我這種「外行數學」。

  汪用和們,妳們被我這個「洋琴鬼子」騙得唏哩呼嚕,後悔也沒用了。反正不是我叫妳們來的。

  趁便的,我在此告訴馬英九,如果你硬要選下去的話,就學學我吧。不必拿香跟拜,別俗俚疤畸的,不要用你的口水去滋潤對手的尻川口。上述的「於爺爺傳奇」,不是瞎掰的,你不信的話,就去問汪用和嘛。在今天之前,她一直就不知道,她被我騙了。可是,她沒看過我的廣告、金榜、升學率,她很熟悉我的「邋遢」,跟「老師的形象」有差。

  不過,我還是勸你不要選,因為此回的選局是被SOB新保守派的「鬼魅無形爪」所操控。就算是SOB布希親自跳出來對龜兒子開重砲,也不過是bark秀。

  明年起,台灣必是「杌隉叢生」。讓綠帽子王八繼續「爽」下去,台灣比較「安靜」。

問題:

1.林美倫:在「CS補習班」的時代中,妳們繳費給誰?

2.汪用和:在志成補習班,妳們繳費給誰?妳知不知道我為了「匪諜嫌疑」逃去東京七個月?(註:事後我才知道,我並未上「黑名單」,蓋主偵我案的鄭伯仁上校對我很「鬆」,原因另述。)

3.黃長玲:我是個登山名將,居然鬧了心臟病,沒錯吧?(註:主治醫師江政文,經過各種檢查,證實我的心臟「沒壞」,而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精神壓力而心臟跳動異常,驚悸症也。治療八個月,含鎮定劑。不過,還是造成我「逃亡東京」,花費120萬。)

4.劉偉夫老師:我在「CS」的情況,以及我的「匪諜案」,你都親見。影武者是誰?會是「老瘋狗」嗎?又,我的學生五分之四是女生,就算男生全部都耍賴欠費,我還是「很肥」,沒必要離開「CS」;「欠費」者高達四分之三,何故?又,你在「CS」被范老賊剝削的情況,能否談一談?

5.韓婉老師:妳在「CS」被騙的情況如何?


14.於爺爺要求援助

  我是「中風人」,寫字障礙。我無打字設備(不想學打字),全仗手寫,很艱困。稿子,交給打字行處理,我掏老本,吃不消。

  我還要寫四本書,估計打字費需五萬元。請交給新黨林美倫律師代收。(林美倫:卅二年不見,勞駕妳了。)

  於爺爺的文章,包君滿意。

計劃要寫的四本書:

1.《台灣沉淪演義》。本書中將收錄很多精彩的「王八扯」。

2.《我的白色恐怖》。認識「黑白臉」,拆穿騙子的技巧。社會新鮮人的優良讀物。

3.《陳金珠自殺案首尾》。已經上網的舊文作廢,重寫。

4.《數學科普讀物》。份量很重,趣味盎然,展現我的教學風格。指導學生「思考、推理」,「絕招公式」是毒藥。「絕招公式」你自己能發明,何必花錢去「買」?


前自立晚報特約撰述

於守和 文責自負

民國96122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65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