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城說?離題述?點閱率?女人論?
2006/01/22 08:08:31瀏覽594|回應0|推薦2
老弟!

您看事情比小弟慎重多了,小弟倒以為在網路上聊天臭蓋,哪裡這麼嚴重,引起殺機?您可別把小弟嚇死了!

家城是小弟的「生命」,小弟近來所有的資料與文章幾全集中在此,家城的整理規劃,小弟做人之強烈責任感,怎麼可能說關就關,小弟幾乎敢打包票,希望聯網一輩子伴著我發展,因為小弟對聯合全球報系的信任超乎現在所有的報社,只要他不垮,或是小弟另有發展而將精力多放在他處,真是毫無關城之必要,因為小弟大不了就少來甚或有人接手嗎!何必要關門呢!

但是各位仍然不當相信小弟,一定要去網誌備份,因為小弟擔心的反是,自己或有被聯網逐出的一天,小弟被打壓習慣了,所以特別敏感,總覺得被聯網不喜,類如罷免、女性主義、打馬等做法,幾乎被聯網消音,因為自己的看法過於前進,不容於當世,且又太強勢,但仍期盼小弟的敏感是錯的。

您剛剛對靜宜的道歉,讓小弟極為激賞,咱們未辱校風與系譽,也希望將這個認錯風氣帶到聯網,則對社會對國家都是有幫助的!

至於您說的離題,小弟看法不同,常見聯網以離題刪文,這明顯侵犯了言論自由,要知何謂離題?大家一起聊天的當兒,當然會將話題一直衍生出去,這反而是帶動思惟之進展,何來離題之顧慮,況且又是該由誰來界定誰離題呢?再者,即使離題又有何大不了,是言論自由重要還是離題廢話佔了一些位置重要?所以小弟以為還是當尊重網友的自行決定,一般人的智慧與判斷是差不了太多的!

人都喜歡探人隱私,看到精彩鏡頭,小弟為文實話實說,幾無他人所謂之家醜可以不揚,加上分類清楚,圖文並茂,言論自由到極限,這樣的風格或有益於點閱率吧!不過家國主義之宣揚,這只是一點開始,需要更加更加之努力。

您認為「女人論∕婚姻論」與您無關,這小弟倒是擔憂您到底在關切什麼政治,甚或您未來的家庭問題,因為小弟之家國主義與家主政治是現代世界面臨絕種之最關鍵問題,您如果不願加以了解,則必自外於社會未來之進步與發展,那還論什麼政呢?要知道即使是您的自身家庭,未來都會深受影響的!

總之!希望您對小弟之研究稍與關注,感激不盡!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5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