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自己題目出的不是很好耶!
2006/01/08 05:37:55瀏覽531|回應0|推薦2
曾老 太公大鑒!

您可嚇了痞峰一跳!還好痞峰電機系與瑞典死當習慣了,哪像您老永遠第一名,要不剛剛差點七魂出竅!

您自己題目出的不是很好,讓小弟不知該如何回答,小弟本就毫無興趣回答,已經是強迫自己勉為其難了,還被您數落沒有空觀,不夠天真無邪,一片複雜的心念?太有聯網的流行心態?這裡面除了天真無邪外,痞峰真的似懂非懂?

空是股票做空,佛教中四大皆空,還是空間之空?小弟之複雜的心念為何?聯網的流行心態為何?痞峰不敏不才,全不很清楚!

再者,您的文章痞峰有些未曾細讀,不知「不讓我發表下篇,就沒法度離開城邦?」何意也?痞峰一向待人善意真誠,應無故(顧)易之必要,痞峰當然絕絕對對不希望您離開城邦,但也覺得您最好避免做類似之告白,免得讓自己毫無退路,所以痞峰現在倒真希望那下篇永遠不要出來,要不換個標題也好。

痞峰會說靜宜小姐「狼來了」習慣了,就是她這位小姐之任性脾氣使然,她太愛聯網了,也就太在乎別人的感覺了,所以老要鉛筆橡皮替她吸引人家的注意,有時一氣就放話要離開這裡,她可是還年輕又是女性,大家也就算了,您老可就不同了,所以痞峰以為,上網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有空常來,沒空就不來,千萬別迷戀到死去活來,您以為何?

痞峰又多嘴了!不過您老智慧過人,痞峰在您面前怎撒得了野,再度等待您的教誨呢!

弟 痞峰 敬上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4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