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峰近廿八歲才讀大學!
2006/01/13 20:50:49瀏覽617|回應0|推薦2
東邪西毒楊過韋小寶先生!

歡迎光臨!並回答您的質疑!

小弟民國四十六年十二月生,五十八年開始讀國中,換了三所,高雄道明半年,新莊國中鄭余鎮當導師半年,大安兩年,六十一年入工專,六十六年入伍,六十七年在馬公當訓練官,六十八年進三重格致高中教書近半學期,六十九年三月入中視。

小弟七十四年才插入台大電機大二,學號 B(學士)七三(該屆入學年)五(工學院代號)○三(電機系代號)一四五(該屆系級學生代號,電機系那時,前約一百位是本地生兩班,後約五十位是僑生編一班與再後五位轉學生,近廿位轉系生同班,但只有軍訓體育等課才真正編班),七十九年初被三二退學,三月自中視離職。

小學弟晚小弟一屆,但約同時進出台大,因為小弟在他畢業後那一學期被退學,算是白唸半年,學長說他六三,所以高小弟十屆,不知小弟說法有問題嗎?

天地之大,很多事情難以想像,要數落人前,多花些時間掌握真確資訊,就不會像慈玫教授那樣鬧了笑話,還要窮掰硬坳,擺師長架子,永遠在糾正學生,教授怎麼會錯?

小弟澄清,有冒犯之處,請見諒!您的留言待小弟忙完再回!

痞峰 謹敬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