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瘋得空一定會上這來的
2006/02/18 20:26:05瀏覽666|回應0|推薦2
胡說八道大哥!

這次本來就是因三個月期限到了,延期及居留辦得不順才回台北,但這突然的專利核准,也讓回家談生意名正言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痞瘋基本上是不喜耍花招來強求任何事的,加以芬蘭航空到廣州的單程機票便宜,所以就先到深圳弟弟那落腳,順便綢繆安排一下未來的漢字推展計畫!

所以應該各把個月就會回台北,得您邀約非常榮幸,到時會再與您連絡,因為這次回來,恐怕會待很長一陣子了!

謝謝您的大作,不好意思於家城太小,反要靠您幫忙,而無法讓大家都來看您的好文章!

再次感激!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8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