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峰在媒體上的表現讓人失望?
2007/06/24 12:18:58瀏覽644|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 請不要動不動說紅衫~

曾小姐!

謝謝指教!不過咱們可以慢慢來!

「林正杰先生與梅峰先生在媒體上的表現讓人失望,因為官邸外及台大校園內的衝撞,讓許多人對這些做為報以反感。」

這句話痞瘋完全看不懂?可否明確告知,痞瘋在媒體有何表現讓人失望?好讓痞瘋自省,「台大校園內的衝撞」,難道是指抗議李昌鈺那次,那與紅衫軍有關嗎?

請先回答痞瘋這點,好嗎?

痞瘋 謹敬


請不要動不動說紅衫~
    回應給: 痞瘋《梅峰》(MeiFeng)2007/06/24 06:26 推薦3


Cynthia Tse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3)

國民黨又一次放水軍購
痞瘋《梅峰》
善無畏

九月九以來,Cynthia去了那裡許多次,還生了兩次病。

可是自從10月10日以後不再去了,因為局勢的發展正如認識的大陸朋友為Cynthia擔心的一樣~

一個目標不管多崇高的群眾運動,若是太久沒有成效,無法點燃所有人的共鳴,那麼慢慢地活動本身的性質會改變。

會質變為暴力,也許是被深深的無力感與絕望引發,或者是有心人士居中的煽動。

當然少不了想利用925百萬紅潮的野心家。

參與過活動的人們您發覺了嗎?自從挺扁人士挑釁而引發的零星暴力開始後,活動的力道也許沒有減弱,可是當初參與人群的組成是不是慢慢改變了呢?

從女性與剛有或即將有投票權的年輕人佔多數的組合,變動到相反的面相了呢?

Cynthia開始那時與同學一有空急合報到的場地就是那兒,但自從活動本質被渲染成與堅持「愛與和平」不同一個方向時,慢慢的同學們退出了,只Cynthia和少數人撐到10月10日那晚,再到淡水河畔看國慶煙火。

真的,雖然統治者能用種種工具與資源來削弱反對力量,比如睽違台北許久的國慶煙火,以及情治單位的投入。但是內部的崩毀往往是反對運動難以成功的原因,不能堅持最初的原則或誓言走下去,以及中間被與活動本質相違的人士滲透加入,甚至喧賓奪主才是失敗的主因。

為什麼活動之初9月9日台北市民的同情到了10月10日後會消褪的那麼快?本質變了人心的支持也就散了。

林正杰先生與梅峰先生在媒體上的表現讓人失望,因為官邸外及台大校園內的衝撞,讓許多人對這些做為報以反感。一些副指揮與總部人員的作為也提供媒體有非常多的負面報導,讓政府與政黨得以操作與利用。

也許施先生不能坐到最後才是讓人難過與失望的原因,如果一如施先生當時所言,要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得公義,而他也能身體力行到自己真真正正地倒下。那麼現在的他一定是全台灣最有憾動人心能力的人。Cynthia不是希望他成為烈士,另一塊的圖騰或神主牌;而是感慨他沒能堅持開始的理念直到阿扁下台。

希望不要再拿凱道作文章了,也許您參與的時間比任何人都多,或許您自覺全心投入卻是如此不堪的下場。但是您沒權力說要替凱道上的人們討公道,因為您不代表全部在雨中流淚唱過紅花雨沉默行動的人,更何況馬英九也不是陳水扁的代罪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4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