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全球都將被中國人救贖!
2017/12/06 14:11:53瀏覽255|回應0|推薦0

為何全球都將被中國人救贖!

梅元禧(中華家國黨 總管家)

06.12.17

元禧知道凃老闆大概是位成功的女強人企業家,才會說這種話!

不過,生育多寡原則上在現在社會,幾乎從未由女人決定,而多是由政客主宰,當然也有在社會科技發展下,由哲學家與資本家等等的因素攪和其中!中共一胎化等等都是證據!所以女人要當「殺戮戰場」的元凶,是幾乎永遠不可能的事情,而多是被強姦的對象,長遠來看,女人不可能超越男人主控的社會,因為女人有太多的包袱與負擔,這是上帝的設計,歷史上除了短暫的片刻,從未改變過這趨勢!

近數百年來,女人進職場主要是工業革命後的資本家廉價勞工需求,加上兩次世界大戰的男人參戰,逼迫女人離家就業所致,這是能夠創造一時殺雞取卵竭澤而漁之社會發展奇蹟,但長久來說只會讓我們邁向悲劇,尤其在西方個人主義的推波助瀾下,所有西方與學習西方意識形態的國家,均已經走向滅絕,準備被穆斯林等有色人種掌控,要請問凃老闆,妳如果能夠忍受那數十萬外勞外嫞慢慢取得中國政權,操控妳的生活,甚至改變妳的語言文字與生活方式,那妳就可以繼續現在的思維,讓男女顛倒,女人走向職場與戰場,男人在家照顧,社會慢慢換東南亞外勞當老闆!

現今男人能用的不多,是無腦政策下,讓女人外役之結果,妳能夠繼續放任這樣的劫難下去嗎?這樣的兵能夠打仗嗎?國家即將面臨的危險妳知道嗎?妳的公司可以在這樣無安全保障的國家下生存多久?所以妳說的沒錯,妳更且也知道,這樣無陰陽之分的社會,結果必然如此,到時只剩亞當夏娃,又得重新來過,只是妳有沒有想過,恐龍與許多動植物都已經滅絕,人類不見得逃得過,甚且這個悲劇不光是妳在看好戲,而是有可能將從妳家,妳的父母丈夫子女,還有妳自己及妳的親友開始,這樣妳就不會說這些,好像是事不關已的風涼話!

沒錯,比起戰爭與天災來毀滅人類,這種慢慢凌遲的災難,或許痛苦輕微些,但也絕對不會好過,都將是走向滅絕,但是我們如果知道解方,可以去避免,那又為何希望我們的家庭社會國家走向這樣的災難之路?又為何不能事先加以防範?而讓大家都過好日子,且在西方無腦亟待解救之時,中國人因此興盛,當全世界之救星,不但能挽救自己的社會與國家,更能挽救全世界!因為西方已經幾乎不可能復興,而唯有中國寶貴之文化才能挽狂瀾於既倒!

中華民國一〇六年十二月一日

凃欣慧 

女人是創造「殺戮戰場」的元凶,如果女人不要生太多人,這世界何來為了爭生存的殺戮?所以,與其叫女人回歸家庭生孩子,倒不如讓她們進入職場,創造另一種奇蹟,讓男人回歸家庭做家事,反正現在的男人,能用的不多,出一張嘴的很多,而宇宙間有一股冥冥中的力量,已經厭煩地球太多人類的鬥爭,冥冥中也讓性別錯亂了,男男女女,性別相同.相歡相愛,一直迴歸到這個世界,只剩亞當與夏娃,也許在別無選擇下,又會轉為女人生育,男人耕種的輪迴——我滿喜歡現在這種無性別之分的愛情、家庭——漸進式的降低人類的數量,這肯定比戰爭.天災來毀滅人類好,是不?

https://www.facebook.com/MeiFengNorway/posts/10209214037903013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9323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