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2005/11/16 12:48:13瀏覽891|回應0|推薦1
曾公!

謝謝指教,小弟感激!

小弟欲往政治之路發展,不喜言語太過莊重,平常一律說自己是搞政治的,完全不覺得您老此說有貶意,亦很高興您為此給小弟忠言。

小弟做事盡量忍讓,期望、失望與絕望當然都有可能,但為達目的總是盡力為之,至於碰到不講道理之輩,當然也不會怕事,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小弟這個年紀,雖不敢在您前言老,但事情不是沒有碰過,解決難題的自信絕對不缺,見機行事即可。

再謝謝您老關懷!冥頑不靈﹐孺子不可教之處尚請您老不吝再予賜教。

弟 梅峰 敬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