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輪功得道法門
2010/12/16 04:14:15瀏覽558|回應0|推薦1
法輪功得道法門

梅峰

中共政權與法輪功之糾葛其來有自,這次北京副市長來台,法輪功沿街抗議,突顯中共至今尚未能讓法輪功服氣,筆者說話向來言之有物,不希望做表面文章,所以在此誠懇的下筆,希望給雙方一個相互了解的機會,並冀盼中共當局秉持這數十年來在經濟面向努力發展求善之精神,對筆者發自內心的誠實呼籲,不要見怪,這樣在台灣的同胞,才會相信未來兩岸統一的光輝遠景!

筆者與法輪功之淵源其實是有一些,在北歐留學的時候,與許多法輪功的朋友有接觸,常看到大紀元時報,也曾在北歐幫忙僑胞加裝新唐人電視負責開發的衛星電視,加上在歐洲帶團旅遊四年,也見識過許多法輪功朋友在各景點的文宣訴求;尤其在台灣,因為民進黨政權對法輪功極為友善,甚至目前之馬英九政權也不很例外,所以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在許多公家機關充斥者法輪功的文宣與活動!

依筆者對自己許多法輪功朋友的觀察,他們大都善良低調,只希望有個不受干擾的練功信仰環境,以讓自己空虛的心靈受到慰藉,並希望藉此鍛鍊健康的身體,以免生病誤己誤人!這其實也是筆者對法輪功的獨到觀察,此即法輪功之所以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吸引這麼多的人參與,這絕非偶然,也絕對有其「法門」存在!

據筆者之粗淺了解,法輪功的成功主要是運用文宣的力量,由其《轉法輪》、大紀元與新唐人電視的蓬勃發展可以看出。法輪功也似乎從來不花錢建立教會,這與他們強調練功大概有一定之關係,因為在空曠之戶外練功會更有利身體對新鮮氧氣的吸收吧!這點其實非常難能可貴,對社會資源之耗用相對減少,中共當局如能妥善運用,對政權之穩定發展應該是有幫助的!

筆者以為,法輪功基本上應該算是宗教之一支,而其所以能讓這麼許多人推心置腹,主要在其「心靈信仰」與「身體鍛鍊」之合一,這是幾乎所有現有宗教都無法相比的,為什麼說呢?因為一般宗教多只重視「心」與「靈」,所謂「信仰」方面之陶冶,其所以能治病健身,主要靠的是由「信仰」產生出的「信心」;但法輪功則獨創重視「身」的法門,此即除此之外還再加上淺顯的「練功」相隨,這當然更強化了法輪功的吸引力,而對大陸當初並不健全之「健康保障制度」,其實有很大之互補作用,讓中共當局減少了很多照顧百姓的麻煩!

不可否認的,美帝與民進黨為了與中共作對,暗中扶植法輪功之坐大;但話又說回來,當初絕對不是他們喜歡這樣離鄉背井流離失所的,一定是被中共高高在上政權一時無法低頭之權力面子給導引出來的。其實不管是新興或既有之宗教,只要財務清楚,不騙財騙色,政府就應該允許祂的存在,因為沒有任何宗教有理性可言,而完全看信仰者是否有願意接受之意向,此即能否從此得到心靈與身體上之慰藉,只能「如人飲水,冷軟自知」,這實在不勞任何人之指導,除非政府在教育上下了功夫,否則宗教類如妓女,自古即存,沒有任何朝代可以完全脫離祂的魔咒,因此與其嚴禁,不如因勢利導之!

中共如果擔憂法輪功威脅其政權之穩定,則當更加反省,因為人民哪裡是政府的對手,今天要非百姓遭致絕路,哪裡有必要冒著全家之生命危險,去做這些完全吃力不討好的「革命」工作呢?中共近些年來,經濟發展卓越,大陸百姓基本上好像都誇讚共產黨之英明領導,所以百姓都是有眼睛有良心,絕對會對政府的優異作為報以掌聲與支持的!

筆者這番說詞,中共領導如能笑納,筆者尚願意代各位長官穿梭折衝,以求兩方之盡釋前嫌與和解笑納,讓法輪功從此與中共當局化解所有之宿願,大家眼睛向前看,為我中國人家未來之光明前景共同奮鬥!否則像現在這般相互鬥爭永無止境,必要殺個你死我活方欲善罷甘休,則必讓美帝暗自偷笑,親痛仇快,則中國人家之悲哀莫此為甚!且不知將伊於胡底!

● NOWnews「今日論壇」徵稿區→http://www.nownews.com/write/

● 來稿或參與討論的文章也可寄至 public@nownews.com

( ● 作者梅峰,健保免費連線召集人,中華家國黨總管家,《中華家國雜誌》發行人,週日家國論壇主持人;台北工專電子科畢、台大電機系肄、瑞典隆德與林雪平大學研究。簡介表示,他大學雖讀電機,但修的課幾乎都是歷史與社會科學,大六不幸被退學,到瑞典研究了六年福利國社會政策,終於知道未來我國甚至全世界在意識形態上應該修正的方向。個人網站:http://blog.udn.com/MeiFeng 與 https://city.udn.com/688。本文為 NOWnews.com 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梅峰特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47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