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影第三堂課
2009/03/10 23:59:31瀏覽224|回應0|推薦3

今天上攝影最基礎的課程-光圈、快門、測光,以前常聽人家說”光圈”可是從來不知是什麼意思,今天終於知道什麼意思

老師解釋十分仔細,對於我這個少用單眼相機的我實在是有點”霧煞煞”,好像有點懂可是又不知問題在哪裡,解說完之後老師便要求我們當場測光了..我對機器還不是很熟當場就手忙腳亂。還好今天有惡補一下知道哪裡調光圈,但是其他的地方就有點...有點一問三不知,同學大家也是只對自己的機器比較熟練,也看不出來哪裡不對,老師馬上就下來問同學測光測的怎麼樣,有什麼問題等等..一一指導後才又開始講解,聽了老師解釋後我才知道我誤差值是正常範圍拉,害我緊張又擔心一下因為跟附近同學都不一樣

星期六就要第一次正試外拍了,我得要好好趁著這幾天把機器先弄熟才行。老師說本次重點是先把機器弄熟。真是說到我的要害去不弄懂機器怎麼會拍出好的作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73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