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堂課
2009/02/27 00:26:46瀏覽269|回應0|推薦2

上完第一堂攝影課後,心情感到很興奮..因為老師說:只要認真用心,你一定可以拍出這樣的水準(http://www.wretch.cc/blog/ChengCL/17854786),以前沒有數位相機時代裡,我就很喜歡拿起相機拍照...不管拍的好不好,因為在相機裡頭每個人都笑的這麼開心自然。每一張相片背後都有很多不同的故事,每當我看著過去的每張照片都彷彿讓自己又回到那個快樂的時光,當然也有失敗的照片..現在看到那些失敗的照片心裡總有那麼一點點遺憾,如果自己攝影技術再好一點的話,就更能完整留住當時的美景了。現在數位相機普及後,拍的照片更多總是覺得少了那麼一點點..尤其是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去的地方明明就和自己去的地方一樣,怎麼拍起來就是天差地差的遠,心裡除了悶也明白原來單眼相機還是真的有差..去年,我們家老公買了一台單眼相機,雖然他唸很久說什麼單眼相機很花錢的話,沒想到他還真的買了一台二手的單眼相機。

他一開始買單眼相機都是在他拍比較多,不過還是常被我笑..你的單眼拍起來實在是不怎麼樣,我看是人的問題比較大跟相機沒有什麼關係拉。你應該去上攝影課看看技術會不會進步些..,原本是他準備要上攝影課程看看能不能改變被我取笑的命運,後來被我老公說服突然變成我去上..因為我們家老公說:這學費花在你身上可能效果比用在我身上來的效果大一點,那以後的照片可能都是我和兒子..你的照片可能會很少很少有沒有關係。這當然有很大的關係..等我學完後,接著就是換他去上課..我可是不想要看到失敗又讓人生氣的照片拉,那是很令人捉狂的一件事情

一直使用傻瓜相機的我,看到老師和學姐長們拍的作品感覺猶如作夢般不可思議..這真的有可能嗎?看著老師這麼有把握又有自信的態度下,我想只要自己像老師說的認真學努力拍,應該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第一堂課邊看老師的作品,老師提醒其中應注意的細節,而其中有些地方有些小小應該注意的細節,是我們在拍照常會不小心忽略而這些小地方就是讓我們回來會很覺得很失敗的相片...期待三月中旬的外拍活動哦!我還特定把今年的旅遊計劃全部延後,等我十堂課學完後,我想要再去試試看自己拍的照片會有多有大的差異。我想我們家老公不上課的原因應該是這個:我們家老公很鄭重的告訴我一件事:這老師會罵人哦!而且很嚴格的..你要有心理準備。他可能擔心會被唸的很慘哦,所以先讓我出場去受訓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6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