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影第二堂課
2009/03/04 00:49:49瀏覽236|回應0|推薦3

今天上課主要解釋器材的設定與使用,對於只會用懶人相機的我真是一大挑戰。今天下午急忙在家自行惡補單眼相機的基本操作,果真是挺複雜的..我看了老半天有些地方還是不大會用,還是直接去7-11影印小抄比較實在,萬一上課一緊張什麼都忘了就慘了

今天上課前老師讓我們大家欣賞學姐長的精彩照片,在看照片的同時發現有些照片有些共同的特點,不知那是不是構圖的基本要件(我沒問老師..因為還沒教到構圖)欣賞完學姐長的照片後,老師便開始講解器材的差異性..以及外拍上要求最基本的配備有哪些,難怪我老公會說:等你去上課可能就會想要採買器材。我回家查網路看一下價錢..單眼相機的每一個配件怎麼都夭壽貴的嚇死人,全都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價錢,真的叫我花錢買下去真的會覺得很心痛。難怪當時我問我老公買多少錢時,他一直說他忘了叫我不要問價錢,真的沒有興趣還是不要太花錢在這塊上,難怪我老公會唸說這是錢坑的興趣..我想除了錢以外,沒有學到好的攝影知識光是配備買的再多再齊全,拍出來也和一般相機沒有什麼二樣吧!

老師今天也特別解說懶人相機使用上的小秘密,我可是很認真抄了下來了..不過老師速度很快,老師說下回可以帶去錄音,那我就可以上課認真看回家再聽個幾遍記下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706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