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上數獨....
2009/01/31 20:15:16瀏覽235|回應0|推薦3

自從開始從報上完起數獨後,只要報上有這我一定忍不住就要拿起來玩一下,在捷運上看到有人在玩也會忍不住想要告訴對方答案..有天和我老公去逛紀伊國際書店發現有一本365天的數獨,毫不猶豫便拿起來結帳去..

這本書有大半都是我一個人在玩,一開始我每天晚上會玩上一到三篇不等才肯收手心想這本不用到365天就會結束了吧!一開始的進度真的很快..開始進入到八月份後半期就有些瓶頸..有些真的想破頭看了一個晚上確也想不出答案,放了二三天也是一樣不知道從哪裡下筆,就開始跳著玩..遇到寫不出答案就先跳到下一天或者下下一天,真的再想不出來就把這天丟給我老公幫我解..有時候是我們二個合力完成,我寫前面他寫後面..我再來接著寫

有天早上我聽見我老公把我們二個都解不出來的全部撕開,然後裝訂在一起..誰有空就填寫一下,我們二個就像玩著接力賽一樣,終於在去年年底我們二個完成這數獨很開心可以二個人一起完成這個小遊戲。數獨發明者真的很有創意..一開始我覺得這個一定要數學好的人才會玩,後來仔細看遊戲規則後發現真的只要認識阿拉伯數字就可以玩的小遊戲,推薦給大家好好動動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60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