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具大風吹
2009/01/26 00:53:19瀏覽252|回應0|推薦7

今年老公尾牙沒有抽到電視..他說:雖然收入還可以,左手進右手出的感覺上很空虛,還是化身實際點的東西比較實在..我們家就換台新電視吧!就這樣一個突如其來的決定,我們二個忙的昏天暗地

換電視當然就要考慮尺寸,老公上網看了老半天決定買台42吋大電視..他忙著量尺寸看位置,原來換了這大電視我們家原來放電視的地方就顯的太小,可能需要換新家具..這讓我想起小學時讀過的一篇文章:有個人很懶,有一天有人送他一束花,他找出花瓶洗乾淨後把花放在桌子上,後來又覺得桌子很骯髒又開始打掃桌子..最後他把整個家都打掃乾淨了。我開始覺得我們有點像這個人..

為了這台電視,我們家開始家具大搬風。倒底要怎麼搬放到哪個位置才會動線順暢呢?我們二個可是討論好幾次,始終沒有結果..因為紙上作業比不上現場實際看來準確,找了這個星期六下午我們到宜家家具挑選電視櫃回家..我們本來在網路目錄選好一款價格優惠款式還可不錯的電視櫃,可是一到現場完全不是那麼一會事我老公看了好幾款都覺得不錯..難以選擇,叫天平座的人選擇簡直會讓人氣死吧!他完全沒有辦法決定哪一款,後來他決定先用手機拍下來再看看..走到後面選擇性愈來愈多,他己經完全不知道要買哪一個好..真是買個櫃子有什麼好想的嗎?真是很難想像終於買好東西回家..

組裝這工作當然就落在我老公一個人身上,我就負責煮飯包水餃..就這樣忙到十點多終於可以開始玩家具大風吹,我們二個根據現場家具還有新電視櫃大小討論之後,便分工合作把家具挪位子..沒有想到這一挪,家裡的感覺馬上變的不一樣了..清出來的垃圾也愈來愈多,還好除夕當天還有收垃圾不然那些雜物不知堆去哪裡好以前老是覺得家裡怎麼收就是東西就是感覺雜亂無章,家裡永遠都是亂七八糟...買了這電視櫃後..把原來放電視的架子拆掉重新組合放上電鍋等小家電用品後,原本亂七八糟的東西好像找到自己的家,雖然電視上很多命理老師說不要隨便變動家具位置,我覺得真的有時候把家裡重新粉刷或是把家具換位置之後,就像住到新房子裡頭一樣開心,心情好自然就什麼都很順利

最近這幾年忙著小朋友,己經很少這樣家具大風吹..這次的家具大風吹成功!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59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