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大學
2008/11/25 14:08:42瀏覽358|回應0|推薦3

日劇場景經常會出現的景緻,當我知道北海道大學有著這樣的美麗的校園風光,這回的行程一定要來看看體會一下,這另一種秋天之美

我們到北海道大學裡面,活個像迷宮超大的拉..只好走在路上看到學生就來問一下這個景緻在校園的哪一方位,我們就這樣走走拍拍在這廣大的校園裡亂走,終於看見日劇中常看到的場景時間又來早了

我同事撿起樹下的果子,看著可愛的形狀讓人忍不住想要多撿幾粒就在我們邊走邊看看地上的果子同時,Ann出聲:是誰踩到狗大便,怎麼那麼臭..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都說:沒有丫。Ann:我真的有聞到而且很近,一定有人鞋子沾到狗大便了拉...於是我們又看看自己的腳底,丫就真的沒有

PuPu說:好像我們手上的果子味道像狗大便吧

Ann:(拿起來一聞)真臭,還是照相好了,難怪掉了一堆沒人撿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41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