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YH烏龍事
2008/11/24 02:24:41瀏覽304|回應0|推薦2

上回到北海道自助行時,最後四天的行程都住在札幌,終於結束移動行李的日子,我們選擇住在札幌的YH青年旅館,我個人覺得YH其實是很不錯的選擇,住的品質對我們這種背包客而言,是十分便宜且乾淨的選擇。如果不愛YH的話,像日本的國民旅館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

我們抵達YH時己經是傍晚五點多,我們四位女生來的時間剛好不是旺季,所以管理員給我們八人房,一個晚上只收2800日圓,需要一次付清三晚上的住宿費用,我們四個人很開心住到我們的房間後,就準備到附近吃晚餐..這間YH距離車站/北海道大學/植物園等地走路十五分鐘內就可以到達,十分方便

我們吃完晚餐後,等待消化差不多就準備去洗澡了,這裡也有澡堂我們很開心到地下室,真好只有我們四個人而以..澡堂有點小,若一次四個全部進去的話就只能一個個坐好,不過水温剛好泡的真是舒服。我們一直以為整棟YH大概只有我們四個女生,因為很少看到其他人或是碰到誰..到後面我們才碰到其他的日本女生,日本女生的皮膚身材真的很優哦!

我們洗好澡後回到我們的房間後,沒有多久就準備睡覺..補足精神準備明天的旅程大家紛紛就寢後一直到隔天早上..我通常是最晚被叫起來,可是這天我早起了。呦!怎麼會這麼冷丫,心想晚上一定要再跟管理員要棉被來蓋,我一看大家都起來原來都和我一樣冷醒的,這麼早就起床那今天就提早出門去玩..路上我們大家都在討論說:便宜是因為沒有電暧氣,晚上回去跟管理員要點棉被來蓋,免得感冒..

晚上大家因為時間上湊不和就各自去吃晚餐去了..結果神奇的事發生,我回到房間時發現好暧和。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管理員還可以先來預熱房間大家紛紛回到房間後都覺得跟昨天差好多,到底問題是出在哪?原來其中有位同事,先回來房間後覺得房間空氣有點悶就開了空調,想說等吃飯後回來再關掉空調才不會太冷..誰知那是電暧氣的開關我們四個人真是搞烏龍,讓自己冷了一晚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41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