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香港
2008/11/13 23:04:05瀏覽229|回應0|推薦3

香港..

東方之珠..香港,第一次去香港剛好在97前夕,那年香港正準備回歸大陸..為什麼會在這個時機點去香港,因為我們老闆在香港開了一家餐廳,我們賺到免費的機票抵達香港己接近十點了,那時還是啟德機場,離香港市區很近,我們沒有多久就抵達九龍,到達飯店後走到街上,路上還是有不少店家營業著..只是感覺香港的街道特別狹小,很容易就走到馬路上覺得有點危險

第二天的晚上在晶華飯店(現在洲際酒店)的LOBBY等著老闆,在等待時間裡,我們坐在咖啡廳裡看著外面的夜色,讓我的心忍不住都跳動起來。哇!真美,因為獨特的地理環境讓香港的景緻不同與其他城市的夜景,我按捺不住走到戶外吹著風,走在還在施工的星光大道外圍,感受一下屬於香港特有的夜晚閉上眼睛享受一下只有自己一個人的世界,然後再張開眼看看五光十色的香港

再來香港,走在一樣的星光大道看著一樣的夜景,和我一起欣賞這美麗的夜景是我的先生及小孩,我真的沒有想到自己的人生會有這麼大的轉變,上回來香港就像電視廣告演的那樣”買東西吃東西,吃東西買東西”行李箱不夠大怎麼辦呢?再買一只更大的行李箱就好,當我再回到這裡看看自己手上握著,心裡真的覺得很幸福那是一種很踏實的感覺,因為這一刻我們在一起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38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