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看到阿飄了嗎
2008/08/27 13:18:45瀏覽286|回應0|推薦4

這幾次陪兒子睡覺前...兒子都說出讓我心裡毛毛的話

昨晚我老公加班不在...只有我們二個在房間裡

正準備就寢時..........

兒子用手指著我背後的牆壁:媽咪,那是什麼丫

我心裡跟本不想回頭看,因為他老母也會害怕(人家說小朋友比較容易看到)

我:沒有什麼東西..快點眼睛閉起來睡覺

兒:媽咪,他會動..他為什麼會在動我會害怕

我心裡更怕..腦子裡出現”阿飄””是阿飄嗎”誰叫現在農曆七月..兒子你不要再說..阿母也好怕

我:沒有什麼..你快點躺下來,過來媽咪這裡..快點

兒子還是眼睛張大看著後面..又說

兒:媽咪,他一直在動,我會害怕..媽咪,你抱我..媽咪,那是什麼

我心裡想你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說...,阿母只好假裝很勇敢的回頭看一下..要死了,只不過是個影子

我:那是影子,玩具的影子,誰叫你玩具沒有收好..

兒:那他為什麼在動

我:電風扇吹到他..你看!(我揮舞我的手)媽咪的影子也在動是不是

兒子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始玩起他的手跟腳...你可知道這樣說

是會讓你阿母去收驚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16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