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K了
2008/08/20 20:03:31瀏覽274|回應0|推薦6

今天提早去接兒子放學,在等待他整理書包的過程中...發生一件事

我們家兒子被別的小朋友K到哭了..

我們家兒子本來是和他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後來小朋友推我兒子撞到牆壁上,接著又打他的頭..我兒子就哭起來

在那個當下我並沒有馬上過去,我想要看看兒子怎麼去處理這個情形..接著那個小男孩又打了幾下..我兒子還是哭,這時我才正要起身過去時,老師說:讓小朋友自己去處理..(這整個事件發生時,老師是面對著他們正和其他小朋友在說故事)因為我兒子唸的是混齡班,這次動手打人是幼幼班的小朋友...

說真的,我也無法去責怪才二歲多一點的孩子

之後,老師訽問同學當時狀況..就帶著小朋友來道歉

我也只能跟他說:你今天表現很好,沒有因為被別的小朋友打,就動手打人..下次,一定要跟老師說哦!不能打人知道嗎?

他點點頭

唉!這不就像社會縮小版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147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