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蹤的相片
2008/10/03 11:32:50瀏覽215|回應0|推薦3

兒子的英文老師要我們貼張全家照片在課本上,現在有了數位相機後

照片都在電腦上看一看比較多..這可是很傷腦筋的一件事,後來想到去年有洗了一堆照片就湊合著用吧

回家翻箱倒櫃的找了一晚上就是沒看見..我還請我老公一起加入找尋的行列

家裡就這麼一點大,還能放到哪裡去呢找了一個小時多,我們二個人耐性漸失中...

老公:你用什麼東西裝起來

我:就一大疊,我就用雜誌的這個信箱套把他包起來..明明就放在這裡的,想說等有空再來整理..真奇怪是到哪裡去..

我們二個又找了一會...

我:我們家上回不是遭小偷嗎?你看這樣子包起來..外面又看不出來什麼東西,然後我又塞在櫃子裡面,感覺上好像跟現金差不多..小偷該不會以為是”現金”吧!

老公:..這個小偷也不看清楚一點再拿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267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