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與大家 分享更多有關 電影 快克殺手2 極速電擊 的圖文訊息(限18歲以上)
2009/04/14 01:56:19瀏覽3196|回應3|推薦21

《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傑森史塔森搏命與辣妹上演露天活春宮

爵士  在看完此片的 媒體試片 後,向電影公司的公關 表示,真的是 太扯了!真佩服導演竟然有能力拍出這麼 KUSO 的爆笑動作片!厲害!

2009年最 KUSO 的次世代動作鉅獻《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 CrankHigh Voltage由最近夯翻了天、片約不斷、部部大賣的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主演,他再度扮演滿口英國腔三字經,殺人如麻的冷血殺手 契夫齊力歐,除了日前公佈的超High山寨版心臟預告就已讓全球影迷嘆為觀止外,他與辣妹在公開場合拍攝的露天活春宮畫面,也堪稱是他從影最大尺度。其實,真正令影迷大開眼界、感官視覺的超激極速電火球爆發畫面,被導演刻意隱藏不對外公佈,想要體驗最瘋狂視覺震撼就請你務必來戲院看這部電影!

傑森史塔森在《快克殺手》第一集中需要尋求刺激才能活命的考驗,讓他挑戰瘋狂冒險,最新續集《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Crank: High Voltage刺激與創意雙倍加料,他不但被裝了大陸製山寨版心臟,只能維持一小時,還得不斷充電才能維持生命,故事的前半段,有些惡搞全球暢銷暴力電玩GTAGrand Theft Auto)系列,無論是鏡頭大量使用傑森的主觀視角、以及不時插入的地圖畫面、還是傑森在洛城大街上海K混混、到處劫車的畫面,電玩迷看了應該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而傑森在片中種種為了活命而無所不用其極的充電方式,更是令人看得膽顫心驚又爆笑連連,尤其當傑森搏命演出被高壓電重擊後的極速電火球時,影片更宛如進入超能英雄片的境界中,既刺激又KUSO的情節發展,打破所有動作片公式,保證是你這輩子絕沒看過的變種動作屌片!

除了毫無間歇的槍戰、肉搏、尬車和髒話狂飆,《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更充斥性感辣妹,傑森為了活命,除了在街邊與型男、老奶奶磨蹭來電,最後還和女主角艾咪史瑪特Amy Smart在賽馬場中央上演了一場露天春宮秀,不斷變換各種體位摩擦產生靜電,差點讓同行的媒體朋友們 眼珠子掉滿地

    這些超爆笑的橋段讓觀眾難得見到傑森冷面笑匠的功力,也堪稱他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犧牲,連傑森自己都笑說:「為了拍這幾場對象截然不同的摩擦戲碼,他親身體驗了從天堂到地獄的感官落差!頻頻笑場的他大嘆被導演給整慘了,《快克殺手2》日前公佈一刀未剪版預告 http://catchplay.com/video/28 也成為網友流竄最快的預告版本!

《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完全跳脫了動作電影以往的格局與俗套,開創全新品種的超過癮娛樂效果,且看隨時需要充電的傑森史塔森如何再度挑戰人體極限,把整個洛杉磯市電得天翻地覆、七葷八素!由CatchPlay發行的《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全台將於417與全美同步盛大上映,帶動今夏第一波續集大片狂熱,欲搶先一睹更多影片超屌預告,請上官網 http://catchplay.com/crank2

Reported by DLK News Agency (Sir Lancelot Khan)

Photos by CatchPlay

影評人 & 正聲電台  藍斯絡音樂邦聯  製作人 & 主持人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推薦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846997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842258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840338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837641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847305

 回應文章

小豬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14 22:17
我有看過第一集,真是難以想像的劇情呢。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5 00:57 回覆:

呵呵!

是啊! 真的是 超扯的系列電影!

不過, 當 娛樂片 來看, 也是滿好的!

謝謝妳的回應!

藍斯絡爵士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呀 !
2009/04/14 11:47

爵士ㄚ

小阿姨不敢看哪, 我太害羞了拉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5 01:07 回覆:

呵呵!

那遮一隻眼睛看就好啦!

藍斯絡爵士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大螢幕才過癮是吧?
2009/04/14 10:33
順祝爵士安好^_*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5 01:14 回覆:

嗯!

You are right.

大銀幕 看起來, 的確滿過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