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剛從 加拿大 多倫多 歷劫歸來
2010/06/28 23:59:39瀏覽1507|回應2|推薦33

乍聽之下, 好像 爵士 遇到多麼重大的劫難, 其實倒也沒那麼嚴重啦!

只要能夠平安回來, 就是 不幸中的大幸!

還不都是 G8G20 惹的禍......!

因為今年這兩場重大的國際會議, 都在 加拿大 的東岸舉行, 所以, 在警力與警車調配嚴重不足的情況下, 不但各地的警力被調到 這兩個城市, 一時間整個市區都空蕩蕩的, 取而代之的是 各種荷槍實彈的 特種部隊!

尼加拉瓜瀑布 附近, 也都有他們的蹤影, 連 Shopping Mall 外頭也部署了不少警力!

想是 萬一讓 抗議群眾商家的櫥窗 給砸了, 怎麼辦?

愛好和平的加拿大人, 這回的臉, 可丟大囉! 被經驗豐富的 國際各大抗議組織, 搞得節節敗退!

上圖, 多倫多市區內, 到處都是荷槍實彈的 警察, 可惜經驗不足, 警車 都給燒了!

中圖, 難怪 多倫多市長 大衛 米勒 臉都綠了!

下圖, Shopping Mall 外頭的警察, 忙裡偷閒, 就這麼聊了起來!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4174953

 回應文章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欣喜開懷平安歸
2011/12/01 23:16
人生旅途中常常充滿了各種不確定性的風險與轉機.還好.終能以平安無恙收場.感恩天地慈愛憐憫的看顧保守!恭喜你!平平安安。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是福
2010/06/29 11:11

祝福爵士.

志鵬敬筆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7-01 10:51 回覆:

感謝上天的保佑, 一切平安!

也謝謝 志鵬兄 的 祝福!

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