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的好友在 Sogo 總店電梯裡鬧的笑話
2009/04/19 03:11:09瀏覽878|回應4|推薦25

台北的大樓, 尤其是 百貨公司, 通常地下室都有到 B5, 至少都有到 B4!

前幾天, 陪一位男性朋友到 忠孝東路 與 復興南路口 的 Sogo 總店鑑賞一只他即將要用到的 結婚戒指!

雖然, 在該店挑戒指時, 笑聲也是不斷!(基本上, 有我們搞笑二人組在的場合, 場面要冷, 也很難!) 但是, 最經典的, 還是在我們要去停車場時, 在電梯裡, 鬧的笑話最經典!

話說, 這家老牌百貨的電梯, 真的很難等, 速度又很慢! 當我們等到電梯時, 已經有點 鼻孔快冒煙的現象......(因為, 爵士 還要趕到 地區辦公室 開會!)

進了電梯以後, 只見 爵士 的朋友語氣很堅定地對 電梯小姐 說了聲, 地下四樓, 謝謝!(簡單明瞭)

但是, 電梯小姐 似乎有點為難, 但是, 似乎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 只好小心翼翼地問說, 先生, 你確定嗎? 爵士 的友人有點不耐煩地說, 對啊! 有什麼問題嗎? (眉心不自覺地鎖了起來!)

爵士 心想, 會不會是他記錯樓層, 還是......? 於是, 看了一下 電梯小姐, 再看一看正在往下跑的 樓層數字, 竟然發現, 這...這...這...不會吧!

...............................................................................本棟樓最底層只到 B3...........................

爵士 虧了一下友人, 江兄, 你應該不是停在 B4 吧! 這棟大樓 最底層只到 B3 ㄝ......想到 B4 可能要自己挖吧! 而且要挖很久...今天應該到不了...!

呵呵! 當場, 電梯裡的乘客, 都笑到不行!

連 電梯小姐 都一手遮嘴, 一手捧腹...彎腰笑到差點沒蹲下來!

當然, 這也是 爵士 第一次看到 電梯小姐 笑點那麼低, 笑得那麼誇張...呵呵呵!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生活裡的小笑話!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863929

 回應文章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帥死人不償命
2009/04/23 09:01

雖然離地一呎高處明擺著"火警出口"朝右

但這手持"數位羅盤"的型男卻比著左邊----

哎-----,死就死唄,衝著這帥哥,就算叫我回頭進火場,我也認了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梯裡鬧的笑話
2009/04/20 17:27

我可以想像電梯裡一堆人捧著腹肌差點得內傷.

兄臺, 您這照片太帥了. 一Po出來,我們其他男生要怎麼混?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20 17:31 回覆:

呵呵!

R.二世兄, 您過獎了!

得到 PDG.Ricardo 的真傳, 怎麼可能不帥呢!

真是太客氣啦!

歡迎常來喔!

Lancelot 敬筆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r搞笑﹐兼職服飾名模?
2009/04/20 09:43
搞笑先生﹐是否兼職服飾名模﹖必名利雙收﹗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20 17:34 回覆:

呵呵!

既然 鳳姊 都開金口了!

爵士 會朝這方向, 多做努力!

哪日有成, 必定請 鳳姊 當座上賓, 玉食侍奉!

呵呵!

藍斯絡爵士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09/04/19 07:25
幸好你當時沒有幫腔,不然的話,大概全電梯裡的人會笑到趴!
阿不然呢,也許會奪門而逃,以為你們來自X府哩!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9 19:41 回覆:

報告 居蟹,

那排紅字, 就是 爵士 說滴啊!

也因為這樣, 電梯裡的各位乘客包括 電梯小姐, 才會不支倒地!

歹勢, 沒想到這句話的笑點這麼低, 這些人......這麼配合演出!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20 05:09 回覆:

真佩服 居蟹 總是有 切題的 Gif 可用!

呵呵!

謝謝你常過來看 爵士!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