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與您分享有關【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的最新訊息
2009/03/08 02:59:38瀏覽2901|回應2|推薦9

【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HD中文正式版預告3/9豋場
 克利斯汀貝爾戲裡戲外扮救世主 拯救美國經濟全靠他?
 柯麥隆欽點新秀重量登場 反派正派傻傻分不清?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美國電影票房卻逆勢成長接連開出破億美金紅盤,也因此即將推出的暑期鉅片也被寄望為繼總統歐巴馬之後,再創美國經濟奇蹟的新希望。在暑假多部強片中,曾以【黑暗騎士】在全球創下十億美金票房〈影史排名第四〉的克利斯汀貝爾最受矚目,因為由他接棒演出的【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從去年初就展開宣傳,而將擔任全新三部曲關鍵救世主角色的他不僅要帶領觀眾解開25年前的終結者秘密外,戲裡戲外他也面臨了大挑戰,因為片中另一個重量級男主角山姆沃辛頓雖然是螢幕新面孔,但這位澳洲男星卻是由曾執導【魔鬼終結者】1、2集的導演詹姆斯柯麥隆背書力薦,而兩人在戲中是敵是友的關係,也將成為電影最關鍵的伏筆。

將在3月9日於MSN獨家上線播出的【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中文HD版預告長達2分 25秒,因為故事背景是設定在【魔鬼終結者】第一集發生之前的未來世界,所以最新預告中除了出現T600終結者〈阿諾飾演的經典終結者角色T800的雛型〉,另有摩托車終結者、水蜘蛛終結者和飛機終結者也一一現身。曾在之前短版預告片尾神秘現身的巨無霸終結者更是預告裡的重量級狠角色,這支外型龐大、媲美變形金剛的機器人專門負責獵捕人類,並以無比兇殘暴力的方式攻擊破壞,引發毀滅人類的致命核爆。

【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除了有蝙蝠俠克利斯汀貝爾擔任男主角外,腳本也由【黑暗騎士】的王牌編劇強納森諾蘭操刀,所以電影裡除了有高科技的電腦特效讓觀眾耳目一新之外,探討人性衝突對決的內心戲也預計將引爆電影高潮。在預告片中,山姆沃辛頓飾演的神祕人物同阿諾飾演的終結者一樣擁有人皮機器人身,不知他是敵是友的身分,讓飾演人類反抗軍首領的克利斯汀貝爾很頭大,也預告了【魔鬼終結者】未來三部曲複雜難解的習題。

【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故事背景發生在2018年,約翰康納〈克利斯汀貝爾 飾〉將帶領人類對抗具人工智慧的超級電腦「天網」。然而康納熟知的未來世界因為一神秘男子馬可仕萊斯特〈山姆沃辛頓 飾〉的出現將出現顛覆性的發展。當「天網」大軍派出各種終結者機器人佈下天羅地網,對人類反抗軍進行最終突襲時,康納與馬可仕到底該不該聯手合作瓦解「天網」,拯救人類毀於滅絕?

【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將於5月 27日〈三〉晚場 全台上映

台北報導 /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DLK News Agency

照片 由 台灣華特迪士尼電影事業部/新力影業 提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21068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10 13:11

雖然沒有阿諾﹐但有克利斯汀貝爾擔任男主角﹐應該不錯看。 ^^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11 01:32 回覆:

這倒是!

他也是 型男一枚!

能演 蝙蝠俠, 可不是蓋的!

要演 John, 綽綽有餘 啦!

值得一看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爵士 與您分享有關【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的最新訊息
2009/03/09 17:29

這部是我最愛的一部電影之一

謝謝分享有關消息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09 22:17 回覆:

別客氣!

爵士 是影評人, 分享 電影, 是天經地義的事!

不過, 自從 阿諾 去當加州州長以後, 魔鬼終結者 經典的感覺, 就變了!

這也難免, 誰叫他第一集開始, 就這麼讓人震撼且印象深刻!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