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與您分享 好看又感人的電影 玩美舞孃
2009/04/22 23:57:29瀏覽1007|回應1|推薦24

原本, 沒想到 玩美舞孃 會這麼好看, 只因為自己學過 (基本的)肚皮舞, 也參與過(業餘的)演出, 所以, 一知道有這部片, 就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去看一看!

沒想到, 今晚看了 特映會 後發現......不但好看, 而且還很感人ㄝ!

可能, 因為擔任 廣播節目主持人 的關係, 很多人都以為 爵士 很懂 爵士樂, 爵士 都會答道, 開玩笑! 爵士樂 這麼博大精深, 怎麼可能很懂?

而看完 玩美舞孃 以後, 爵士 想說的是, 原來 肚皮舞 這麼博大精深, 真是令人 嘆為觀止!

如果您有機會學 肚皮舞 的話, 會發現, 人體真的很奧妙喔! 要哪個部份肌肉動, 或是要它不動, 都可以藉由苦練而做到! 像片中的 Lola 不但學成傳統的 中東肚皮舞, 還加入了 百老匯的爵士舞元素, 很讚喔!

當然, 在您學會肚皮舞之前, 可以先欣賞她精采的舞技與演技! 爵士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會笑, 而且富有感染力的 陽光女孩 了!

女主角 Lola 在埃及的 新人婚禮上, 成功帶動現場嘉賓、炒熱現場歡愉的氣氛, 相信再 down 的心情, 看過本片後, 都很難......不好起來。

邊看該片, 邊跟著 Lola 遠渡重洋尋找前男友、終於重逢、失望收場、拜師學藝, 乃至 克服萬難、功成名就、衣錦還鄉! 心情就像是坐 雲宵飛車 (太空山) 一樣! 超過癮的! 

藍斯絡爵士  建議您, 有機會的話, 可以去看一看喔!

PS, 附上一張 爵士 表演 肚皮舞 前, 彩排時的獨照, 讓大家笑一笑 或 嚇一嚇! 呵呵! (不過, 先說好! 未經同意, 請勿轉載喔! 感恩! 欲轉載, 請留言! 謝謝!)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877663

 回應文章

圖解筆記溝通師~Nancy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似乎不錯看的樣子!
2009/04/23 13:35
有機會去看看!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24 03:07 回覆:

呵呵!

不好意思! 還沒寫完!

最近忙到沒什麼時間睡覺, 但是,  我會在同一篇寫完! 不會寫成 Part 2, 你放心!

過幾天有空, 歡迎再過去看看吧! 應該就寫好了!

晚安!

藍斯絡爵士  謝謝您常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