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想介紹一部讓您看了會感謝父母 或 更想好好保護子女 的電影 左邊最後那棟房子
2009/05/14 23:57:58瀏覽645|回應1|推薦28

在看這部片以前, 只知道這是一部 驚悚片, 一部 充滿殺戮與暴力 的 驚悚片

但看完以後, 發現它並非純粹爲了嚇人, 才搞驚悚! 期間, 被害人的 父母爲了保護子女, 不惜與 惡勢力 對抗拉扯。

我覺得, 這是一部有關 的電影! 一部因為要 捍衛、保護 自己的家人, 而不得不勇敢地站出來跟 入侵者加害人 搏命的精彩好片!

如果, 您所愛的人, 不幸被侵犯或傷害時, 並不清楚自己會怎麼處理? 或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建議您, 不妨撥個空去看看這部電影! Maybe 能得到些啟發, 也不一定!

並不是要您學電影裡, 受害家長的作法, 但是, 那疼愛子女的那份心情, 真的很讓人玩味! 

藍斯絡爵士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950183

 回應文章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05/15 12:01
我很確定看完我會嚇死在戲院裡...
生命的意義,便在於是否能發現美.尋找美.紀錄美.實踐美;
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是否能感受愛.體會愛.給予愛.傳播愛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5-16 00:08 回覆:
不會啦!

笨嘟, 沒那麼嚴重啦!

到最後一幕, 可能會尖叫一聲, 然後說, 不會吧!

But that's ok. You can stand it.

Trust me and yourself.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