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提供大家一帖去寒保暖的養生良方 
2008/12/05 23:58:59瀏覽754|回應2|推薦23

將一包 明日葉茶包, 放入裝有 2000 cc 水的容器裡, 可切一些適量的生薑, 再加些黑糖!

煮開後, 就是一帖 名符其實的 甘爹養生系列去寒保暖良方 嚕!

滋味超好的! 保證 去寒保暖! 試試看吧!

PS, 照片是 爵士 出國考察時拍的! 所以, 不方便切 生薑 再加 黑糖! 大家如果在家, 不妨加點 生薑 與 黑糖, 真的很讚喔!

超好喝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446623

 回應文章

幻似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以為...
2008/12/08 15:32

偶還以為偶看錯了.....

那個頭像真的是您耶!

ps:有沒有人說您有像一個歌手...(劉文正呢?)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28 21:43 回覆:

茶包上的人頭照是我, 沒錯啦! 呵呵! 好玩吧!

是有人說我唱歌像 劉文正先生, 長得也像他!

聽人這麼說, 當然是很開心嚕!

不過, 唱誰的歌, 我對自己的要求是就要像原唱者! 這是對原唱者基本的禮貌!

至於長相, 我是覺得 前輩 長得比較帥啦! 大概帥一千倍左右, 呵呵!

還是要 謝謝你的讚美! 感恩!

藍斯絡爵士  筆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茶包
2008/12/06 00:11

的人頭像

怎麼有點與您神似?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06 00:43 回覆:

哇! 小禾, 你真是好眼力! 故意拍這麼糢糊, 還被你看出來!

呵呵! 沒錯!

這是我們公司投資開發的產品! 開發初衷是希望藉由 最簡單的飲用的方式, 最經濟的成本, 最容易取得的方式, 幫助週遭的朋友~健康起來!

有機會可以送你幾包喝喝看! 希望大家的身體都可以很健康!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