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植物 有 聽力 或是 表達能力 嗎?
2009/04/18 00:35:25瀏覽658|回應3|推薦19

一般的人, 可能不太清楚......其實, 花 也是有 聽覺 的!

不僅如此, 它們還有 表達能力 喔!

只是, 頻率太低, 一般人 較難接收 到它們 正確的訊息!

爵士  的 體質 因為是屬於 超導體; 所以, 在 一次偶發事件開始發現, 自己原來具有跟 植物 溝通的能力! (正確的說法, 應該是 爵士 有這方面的 接收能力! 至於其他們一般人, 則都有跟植物表達心意的能力, 缺得只是不知道, 植物 是否能懂得自己心意的能力! 放心! 它們懂的! 植物的智慧, 遠高過人類所能理解的範圍!)

不過, 一般人還是能接收到 植物 傳達出來的 回饋, 就是用 長得好 或 不好 來表達它們的心情!

開心, 就長得好! 不開心, 就長得差, 讓人一眼就能看出它的 健康狀態!

植物 跟人一樣, 也是會生病的!

所以, 爵士 都會盡可能跟家裡的植物 說說話, 當然, 絕大多數都是讚美它們的話 或是 因為出國好幾天讓它們因為口渴稍有枯乾而自我懺悔的話!

這應該就是 它們會長得好, 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吧!

改個 觀念態度, 對 自己 與其他 萬物生靈, 也會有 很不同的影響 喔!

祝爵士......親愛的朋友您......怡然自得 & 週末愉快!

藍斯絡爵士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860540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19 23:00
我也是有跟植物說話....
這才想起來我好像有冷落那些杜鵑與蘭花^^||

這幾張相片的植物好像真的會說話^^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跟花的對話
2009/04/18 02:54

老狼每天都要對家裏的幾朵花說很多話ㄝ

當然他們回報給我的溫馨也不少

他們大多用疑問句來問候我,我則習慣用命令句回答----這讓我覺得,我真是個男人

"拔阿,該給我零用錢了吧?!"                                                      -------"好"

"ㄝ,吃完了,碗就往洗碗槽一丟,不會順手洗一洗啊?!"              --------"是"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8 03:29 回覆:

唉呦!

狼哥, 此花非彼花啦!

呵呵!

不過, 看您對 家花 們......這麼 "Man"...卻又 如此地"柔順"......

就知道......您是個 超級愛家 的 奶爸, 而且還是個 新好男人 呢!

藍斯絡爵士  真是  佩服佩服!

祝您  週末愉快!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查爾斯王子
2009/04/18 00:41
每天一定要對著他的花兒說話, 上次bbc 有報導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18 00:57 回覆:

真的喔!

可是他的 很多ㄝ! 時間會不會不夠用啊? 呵呵!

開玩笑的啦!

當年, 如果能 少對花, 多對 黛安娜王妃 說說話; 應該也不會發生 黛安娜王妃 紅顏早逝遺憾 了吧!

祝您  週末愉快!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