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想提醒大家......石蓮花, 可不能亂吃喔!
2009/03/25 23:58:32瀏覽13439|回應3|推薦29

爵士  想提醒大家......石蓮花, 可不能亂吃喔!

現在, 市售有肥肥大大葉子的那種 石蓮花, 試 觀賞用的。

裡頭有某些物質, 對身體有相當 嚴重的傷害性, 吃多了, 不但救不了肝, 嚴重的話, 還得 洗腎 呢!

千萬要小心喔!

以前, 家母 誤信偏方, 自己也種植食用; 自從 爵士 知道這個資訊後, 趕緊告知, 她老人家已經停止食用了

看來, 去年 家母 會患 胰臟良性腫瘤, 跟這 肥厚的石蓮花 應該脫離不了關係, 還好現在已經成功開刀切除了。大家可要小心喔!  

像圖中這些土產的 細細、長長、薄薄 的 石蓮花, 對身體才真的有幫助喔!

藍斯絡爵士

上圖, 小小的一片 石蓮花葉, 長出來的 幼葉, 超綠超可愛的啦!

中圖, 仔細看, 很像 軟糖 喔! 好想吃一口呢!

下圖, 爵士 現在看到 這些可愛的 幼葉, 心裡都會有股 幸福感 升起喔!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787697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786444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786325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773690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82882

 回應文章

小豬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完蛋了
2009/04/20 19:07
我吃過不少耶,會不會怎樣啊?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文章一定要轉寄出去
2009/03/26 11:07

實用又可以助人.

謝謝爵士.

葛志鵬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27 00:10 回覆:
野鶴兄,

別客氣! 既然知道對人體有害, 當然不能保持沉默囉!

感謝您也幫忙推薦。感恩!

閒雲弟 敬筆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09/03/26 00:17

還好偏食的笨嘟一樣對這種怪異的食材沒興趣,所以造就了我幾乎不會誤食的主因呀

但是偏時確實很難改呢0口0


生命的意義,便在於是否能發現美.尋找美.紀錄美.實踐美;
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是否能感受愛.體會愛.給予愛.傳播愛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26 00:28 回覆:

呵呵!

看來, 偏食 有些時候, 也是有好處的啦!

謝謝您的回應!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