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談 靑少年朋友的 天兵作文
2009/04/19 04:09:06瀏覽871|回應1|推薦46

回應一位 國中老師 的文章!

其實, 爵士 早就對這些 靑少年朋友 的 作文程度  不敢恭維,

只是  沒想到這麼 有益健康......因為 笑到噴淚!

謝謝您的分享!

往好的方面想吧! 因為, 身上的細胞 被氣死的速度 加快, 再生的週期也就 縮短, 算是 有益健康 吧!

如今, 也只能這樣 自我安慰 囉!

您, 辛苦了!

學生, 就像是 照片裡的 鑽石 一樣, 需要 訓練 與 琢磨, 問題是 老師的命 有沒有那麼硬? 夠不夠耐操? 呵呵呵!

您覺得呢?

藍斯絡爵士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863964

 回應文章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4/23 10:32

笨都自己是補習班的作文老師,看到這種詭異的文筆和文章,從一開始的啼笑皆非,到後面的痛苦難耐,是每個星期必經的過程.

但確實如同爵士所言,他們還是鑽石的原石,需要好好的磨.好好的鑽

可是...最怕碰到沒心學習的小朋友,不然老師再辛苦.再會教,也是枉然唷


生命的意義,便在於是否能發現美.尋找美.紀錄美.實踐美;
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是否能感受愛.體會愛.給予愛.傳播愛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29 00:21 回覆:

這倒是真的!

請容 爵士 向偉大的 笨嘟老師 致敬!

當過老師的 爵士 很清楚, 孩子 就像 , 想教好他們, 難免要付出一些代價, 有時, 甚至會被燒得 遍體麟傷 呢!

加油囉!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