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by blue的尪婿,我的丫兜阿女婿
2008/03/20 20:23:57瀏覽390|回應0|推薦7

Karen結婚至今,以我這阿母來看,算是80分有啦!因為就算有爭執,karen一定是勝方,丫兜阿這點忍耐力算不錯啦!

而且又勤學中文,每次我們回溫哥華總會露兩句給我們聽,不管聽不聽的懂,也給他拍拍手點點頭,讚聲一下嘛!

chris的個性不錯,心腸軟,也蠻愛哭的,又會拍馬屁,做什麼菜都說好吃,以我和Karen平時的對話,可能會說:狗屎也好吃,

我們母女夠壞,嘴巴好像貝戈戈了點。

baby blue的朋友們,她的阿母為防提早老年痴呆,訓練腦力,湊個熱鬧在Yahoo的無名小站也有blog噢!

年輕的小朋友們不嫌棄有時問也來我歐巴桑的blog來坐坐,   桑Q!

                    wretch.cc/blog/LiLingHsueh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QK&aid=171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