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談我的洋女婿 baby blue 的阿母
2006/05/24 20:13:27瀏覽603|回應3|推薦42

小女baby blue去年聖誕節婚後,看她也忙的沒寫文章,就讓她娘的我代寫一下囉! baby blue 的阿那達chris.除了小女寵物外,又養了一隻貂(mocha) and (coco )一隻狗(約克夏,西施的混種,)怎么看也不像,只知道coco一看到我,就會灑一大泡狗尿,是看到我太興奮,還是怎麼著?性向相同,是母狗啊?尚在探討中?  

這次在溫哥華待了一個月,上個星期才從加拿大回來臺灣花蓮,

朋友一看到我就說:妳好命歐!快要做阿媽囉!聽了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不過  我一定回答說:等伊生噢?(等他們生噢?) 我生卡緊啦!(我生比較 快 啦!).     還好還一個兒子,好像還沒聽他說以後不生吧! 女 婿Chris.真的和孩子一樣,每天和baby blue打打鬧鬧的,不識愁滋味,去年母親節 送我一隻會唱歌的青蛙玩偶,今年想至少是一瓶香水?一顆假鑽戒?100元加幣?還是從箱子裡綁蝴蝶結跳出來的猛男?都不是又猜錯了 ,又是玩偶,居然是.......機器人,古錐可愛啦!    女兒恭喜啦!雖沒有豪宅汽車,但至少有愛妳的先生,歡笑一屋子 。   baby blue 的阿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QK&aid=285312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送就好
2006/12/28 13:45
兩小口快樂就好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Baby Blue & lovely Mrs. Baby Blue :)
2006/06/12 06:45

Libing 今天見到Baby Blue 來訪Libling's blog 差點興奮到摔到椅子下

但不在妳好友名單 不能留言, so please don't mind I leave a message here..

I miss you Baby Blu & your lovely mom...just give me a shore message when you have a moment thanks :) Say hi to Chris too, be nice to Baby Blue otherwise, I will kick his xxx lolz.........................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Libling&f_ART_ID=236386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6/01 13:49
chris 不是水瓶座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