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米的嬰兒食物!
2010/05/19 13:56:06瀏覽1557|回應0|推薦16

小米寶寶已快十個月大了.

baby blue 女兒也確實將我寶貝外孫女小米帶的蠻不錯的!
每天吃的又是五穀煮熟打成泥再加上.....地瓜紅蘿蔔綠花椰菜.豆腐
反正對嬰兒好的全堆下肚裏.  看她吃的滿臉..
這是她吃飽後.自由的滿足用手抓食物的快樂時光

想當初生 baby blue 時30年前.就那麼一本"嬰兒與母親"
幾月大時照著我老媽及聽到的一些老掉牙的資訊....
豬肝剁碎蒸蛋豬腦剁碎也蒸蛋.小吻仔魚也蒸蛋...
我的嬰兒食譜裏離不開蛋.
而現在 baby blue 說:嬰兒一歲大以後オ可慢慢吃全蛋. 目前只能吃蛋黃.
30年前. 那時那知不能吃蛋白!整顆蛋下肚不也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嗎!

只是想想豬腦.我都不敢吃..... baby blue & Jerry說記憶中吃豬腦的感覺就像是吃不加糖的豆花!
不過現在要他們再嚐豬腦的味道已是不可能的.也太恐佈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QK&aid=4047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