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辣雞翅
2009/07/08 05:42:52瀏覽1234|回應1|推薦16



前兩天請朋友來家裡小聚. 原本想在後花園BBQ的. 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還是決定作一些西式餐點. 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 大家都是衝著看我的肚皮而來.

懷孕之後, 雖然剛開始孕吐的很厲害. 不過我最愛看的節目竟然是作菜的頻道, 常常一邊看一邊喊噁心 , 不過也學到了不少新菜.

除了黑胡椒牛排和自製PIZZA外, 第一次嘗試做了辣雞翅. 一般的辣雞翅都是用 TABASCO BRAND PEPPER SAUCE 來調製辣醬. 不過我試了試用李錦記的辣椒醬 ( FINE CHILI SAUCE), 沒想到味道竟然差不多. 而且價錢便宜多了. 以下是辣雞翅的材料和作法.

材料:
雞翅2-3磅 
TABASCO SAUCE OR 李錦記的辣椒醬
白醋

大部分的辣雞翅都是需要用炸的, 不過考慮到我現在有孕在身, 所以我選擇用烤的.  而且是用剛買的TURBO WAVE OVEN. 當然也可以用一般烤箱來烤, 只是時間需要久一點.    

作法:
1- 將雞翅放進TURBO WAVE OVEN 烤個10分鐘 - 400 度
2- 醬汁 : 將TABASCA SAUCE 或是李錦記辣椒醬與白醋混合, 喜歡辣一點的可以多放一些辣椒醬, 白醋些許就可.
3-  將半熟的雞翅裹上辣醬汁, 必須均勻塗抹.
4- 再放入TURBO WAVE OVEN 中翻另一面以同溫度再烤個十分鐘.

之後裝盤就可以上桌啦!  當然還得配上大量蔬菜.  飲食均衡才會健康喔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QK&aid=3113485

 回應文章

Luy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舉兩得
2009/07/10 00:10
既能轉移目標,又能學料理,可說是一舉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