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米小姐 !
2009/12/11 14:17:37瀏覽1078|回應2|推薦10


小米已出生
4個月了, 體重直直上升. 目前是15.25磅, 已經快要超過狗兒子COCO啦!
唯一沒長進的是頭髮, 到現在穿裙子出門還會被問 : 是男的還是女的阿??
真是幫幫忙, 讓我無言以對.

CHRIS 已經開始耳提面命的要小米25歲之後才可以約會, 我想唯一的方法就只有餵她母奶到25歲. 而且晚上7點之後封奶, 太晚回來就請餓肚子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QK&aid=3286904

 回應文章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12/20 19:50
會偷親阿母妹妹原來長的如此可愛呢 

心理師Rach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9/12/12 08:00
哇!那滴溜溜的眼睛,真是可愛啊!微翹的嘴唇也是美到不行!照這樣看,怎麼可能等到25歲?只怕她長到十幾歲,貴府門檻就會被踏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