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天上班
2009/07/03 03:21:31瀏覽987|回應0|推薦9


6/30/2009 - 最後一天上班. 預產期在3個禮拜後, 再不休假, 我的醫生又要哇哇叫了 !

相片中穿白襯衫的是我已經跟了9年的老闆, 早已經不像是上下屬的關係. 想想他也是唯 一一個聽到我懷孕之後有掉眼淚的人. ( 我阿爸當時的反應只有一個字 " 啊 " , 阿母也只有狂笑. ) 原本以為老闆最後一天會帶我出去吃好料的. 沒想到他竟然挑這禮拜和他老婆去 Montreal 度假. 聽她女兒說送機當天, 老闆坐在車子裡突然大叫 " 不行 ! Cancel 機票 !  我忘了星期二是BABY BLUE 的最後一天. 我不在她會殺了我 ( 哪有那麼嚴重 ! ! ) 接著他又看了他老婆一眼, 然後說 " 算了! 現在不去的話我老婆會先殺了我."
好吧! 好吧!  看他心意有到, 就先原諒他了. 一年之後還要回去吃他的勒 !
雖然沒有大餐吃, 不過公司還是買了一堆食物. 也送了一些嬰兒用品和現金 ! 

從今天開始, 就要過著無聊的待產日囉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QK&aid=309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