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兜仔女婿-Chris.也懷孕了!
2009/03/29 02:31:13瀏覽969|回應1|推薦8

baby blue 懷孕4個月.聞到肉味或油味腥味.絕對立刻上廁所吐. 
Chris常常拍她的背.而且跟在後頭幫她沖馬桶的水.愛憐又體貼! 

可是過了一段時日.是看多了嗎? Chris也會跟著吐.
baby blue 說書上寫.先生跟著吐機率也是蠻高的.緊張.期待.也是原因之一.
只要肚子別跟著大就好了. 哈!

第一次chris跟 baby blue 去醫院產檢時.
聽baby心跳聲乒砰!乒砰!的從麥克風傳出來時.
醫生對著chris說:這是你孩子的心跳聲!  寂靜了一下.感覺空氣似乎凍結了.
醫生突然對 baby blue 說: 妳先生怎麼了.
baby blue 這才在床上轉頭看著chris.
只見chris臉色發白.兩手扶著牆壁說. "我快要昏倒了"

Chris從小爸爸就離開了.所以父親兩字對他來說既陌生又遙遠.
當他聽到baby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一時間心情極為複雜.
快樂緊張交錯下.一下難以調適.所以天旋地轉.暈頭轉向!

當檢查完.醫生交代 baby blue 要注意吃些什麼?. 
chris也問醫生:那做先生的該吃什麼!
真是天才.醫生很難回答吧! 不知是誰懷孕咧!
我覺得強壯手臂最重要. 還沒我這肌肉岳母強壯咧!
以後可是要常常抱baby了!

chris是我少見白人裏非常童心單純的孩子.也常常帶給 baby blue歡笑.
我想孩子生下.也一定會是健康.快樂的寶寶!

兩個人照相還耍寶辦鬼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QK&aid=2793401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29 12:58
可惜照片無法顯示﹐無法看到他“懷孕”的模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