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學的爆笑心肺復甦術
2008/04/17 13:59:29瀏覽412|回應0|推薦8



Baby Blue 的公司,指派主管員工學心肺復甦術 CPR,很不願意的情況下參與,因是在難得的星期六。
好不容易上到最後一堂,本來約好另一女同事一起,因事沒去,Baby Blue 只得和另一白白胖胖的白人男同事一組,

輪到 Baby Blue,同事又胖又油又是男的,連抱都抱不住,更何況男女授授不親,做什麼都綁手綁腳

那人工呼吸呢?男生不賺到了,我說.            
才沒那么衰毛毛!現在都用管子啦!Baby Blue回答我.
管子?霧煞煞咧!   可是做心臟部分感覺就像全身都被摸了,尤其胸部,  ,還跟個胖老的搭擋,帥哥就算了。虧大了!
Baby Blue 筆試也莫名其妙通過 ,有些題目看都沒看過,只好ㄨㄨΟΟ隨便啦!總算證照拿到了,也許那一天我老了吃什麼湯圓肉粽噎到,還可幫我急救,沒呼吸時要嘴對嘴 我不要用管子噢!我會記得刷假牙

 

--- by Baby Blue's m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QK&aid=17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