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的早餐和阿兜仔女婿
2008/05/04 17:50:51瀏覽410|回應0|推薦7

今天早上.時差正睡的唏哩花啦.忽覺天搖地動.是被老公搖醒.以為還在地震帶花蓮. 起來做早餐陪女婿Chris女兒Karen吃早餐吧 !

我做!喂 !這位先生.我是ㄚ母咧 !應該他們做給我們送到臥室.學學電影富貴人家.躺在床上吃吧 !

謀要緊啦 !妳動作比較快.我幫妳捏捏肩膀.賣計較啦 ! 老公說                                  好啦.看在你10年沒幫我按摩的份上.   做就做啦 !

Karen台灣度假一回加拿大就感冒.跟本沒體力.平常和兒子Jerry.Chris都隨便吃吃.我4個月來一趟溫哥華.一個月的任務.    就是外號稱:十全大補丸ㄚ母.

早餐吃一半.忘了先照相.已吃剩一半的杏力蛋賣相真不好.其實是很豐盛的.德式香腸和蘑菇先用少許油炒.撈起.2個蛋加些牛奶打散放入加橄欖油的鍋中攤平.中間放入香腸和蘑菇捲成蛋捲.起鍋.上面加蕃茄醬.

蛋捲.咖啡.培果抹草莓起司醬.配上一杯迷你橘子.那是我們的最愛. 

我真是電腦那麼菜嗎?明明有蛋捲的相片.文章寫一半.圖片也不見了.溫哥華深夜3點.孩子全夢周公.沒人使喚.鬱竹咧!

           豆子ㄚ母於溫哥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QK&aid=1838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