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浪貓-電電的幸福歸宿
2008/04/12 15:23:39瀏覽355|回應1|推薦13

電電我們叫他電電.  洗過澡的牠.真帥.
前兩年的某一晚.陽台上出現了電電. 我們家的 球球.Fi-Fi.對著他張牙舞爪.恨的牙癢癢的. 妹妹倒還好.同病相憐吧! 也是流浪貓.
拿了些貓食開了陽台門.牠極為驚恐畏怯的退了好幾步.
我輕輕關上門.只見牠忍不住饑餓.飛也似的幾近用吞的橫掃碗裏的貓食. 吃完.滿足的舔著毛.消失在花園的樹叢裏.
Karen 和Jerry 我們確定牠是走失的貓.餓了一定會再來.

有吃的.電電常來光顧我们的小陽台. 久了也和我们熱絡起來.撒嬌的讓我們真想放她進屋.
可是理智告訴我們.不行啊 ! 我們家另外三隻貓是會抓狂要牠命的.

一個大雪紛飛的晚上.Karen 一付發生什麼大事的跟我說 :電電在陽台上.毛都濕了.一直用爪子拍打著玻璃.溼透的毛髮.看來如此的不堪.
讓我進來吧! 也只有你们可以給我一個避寒的地方了.    我知道電電心裏一定如此的吶喊著.

愛貓的我們. 瓦解在電電的眼神裏.
讓牠進來吧! 我對Karen說. 先帶到地下室. 餵牠貓食.擦乾身體.明天再看怎麼處理了.

可是.深夜兩.三點左右. 電電又一直抓著地下室的門. 惹得貓群毛燥不安.為了安撫牠們
只得叫醒Karen我們兩個跟打了第三次世界大戰般的幫牠洗了一個澡.  因為只能放到我的房間了.總要清理乾淨吧!

進了家門.又無法養.痛苦啊 ..因遲早有一天會被家裏的三隻貓分屍.
在我房裏呆了幾天.終於找到了好人家.  女兒的教友辛蒂.

電電現在被滿滿的愛包圍. 幸福又快樂. 祝福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QK&aid=1776748

 回應文章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12 16:22

看電電的名字覺得好熟悉....原來是baby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