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男人比較羅曼蒂克 ?!
2006/02/05 14:29:27瀏覽712|回應4|推薦38

公司裡請了一個台灣年輕男生,最近公司聚餐,他也帶了他韓國籍的女朋友來。女生長的漂漂亮亮,只是很害羞,話不多。我和公司的白人美女就問他," 你有沒有給你女朋友取小名?" 我們兩心裡想大不了就叫叫SWEET HEART,BABE 之類的吧!男孩子楞了一下,才很正經的說:" 我都叫她是SNOW FLAKE!因為她很純潔,就像雪花一樣。每一片雪花都是不一樣的形狀,代表她是很特別的。而且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她卻選擇飄在我的肩膀上。所以她是我的 SNOW FLAKE !"

我一聽完雞皮疙瘩掉了滿地,白人美女則是滿臉崇拜的眼神,直說:"你真是太羅曼蒂克了。"

當天下班後,白人美女轉述了台灣男生的話給她印度裔的未婚夫聽,還一直追問:"你怎麼從來都沒那樣對我說話過?" 她的未婚夫只回答她一句:"好吧!那妳也是我的SNOW FLAKE,要再多說什麼可沒有了!" 白人美女大笑了好幾聲,果然一點浪漫的基因都沒有。

之後我回家也問CHRIS同樣的問題。CHRIS 想了一想,說:" 那妳是我的BUBLE TEA (珍珠奶茶)。"  我一聽,覺得還滿有創意的,追問原因之後,他說道:" 此BUBLE TEA 並不是妳所想的BUBLE TEA喔 。因為妳早上起來會放屁,如果放屁在水裡,就會有BUBLE囉!所以妳是我的BUBLE TEA !" 我賞了他一拳,要CHRIS 給我一個像樣一點的回答。 他老兄又想了一會,才說:" 好吧!那妳是我的松鼠!"

松鼠??又是為什麼呢?

CHRIS 的回答是:"因為它們很會爬樹,又愛啃樹皮,也很可愛。所以妳是我的松鼠!"   

結果綜合了以上三種不同人種的回答,似乎是台灣男人佔了上風!CHRIS 現在在一旁大笑,說禿頭阿爸講了:" 用了就不能退貨!" 現在後悔已經太慢了唷!!

*** 照片最右邊的是白人美女,男的是印度裔未婚夫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QK&aid=169145

 回應文章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羅曼蒂克
2007/02/01 15:35
好像沒聽我老公講過好聽話.我決定了.就算嚴行銬打也要逼出一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嘿
2006/02/08 06:27
難怪台灣的偶像劇特別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
2006/02/07 16:05

看多了劇情片

妳是我的世界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lolz.....................
2006/02/06 04:15
OMG))) Baby blue ..don't tell me you did it every morning ? Hahaha...I can't imagine..beautiful Baby blue will do it unbelievable...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