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台灣最佳流行音樂——阿爆&BRANDY 首張創作專輯
2009/02/08 23:52:15瀏覽1176|回應0|推薦0




阿爆&BRANDY 的首張創作專輯在2003年的五月發行,
阿爆和Brandy包辦了所有音樂、和聲以及3首歌詞創作,
這張專輯還讓她們得到了第15屆金曲獎的最佳重唱組合獎。

不過這些外在的介紹都不足以形容我初聽這張專輯時的驚豔,
很少有專輯會讓我從頭到尾每首歌都愛的,
但我常覺得這張專輯就像是一個完美女性的化身,
悲時令人心哀、柔時使人心軟、豔時讓人忌妒、悍時又叫人欽羨,
在情感上表達出多層次的女人心,
完美的合聲以及峰迴路轉的激昂高音時刻悸動著我的心,
詞曲也相當精采,很難想像兩人都是初出茅廬的創作人,
讓我這些年即使也聽了不少好歌,
但始終卻無法忘懷這張專輯的動聽。

很可惜後來這個團體解散了,
兩人各自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
有些感嘆很難再聽到兩人合體的創作與歌聲,
這也是我這次特別想介紹的原因之一。

然而正如我當初對這張專輯的想像,
這朵女人花即使外相凋謝,但香氣依舊芬芳四溢;
相信好歌也會繼續動聽、傳唱不息。




專輯曲目

1.城堡                        詞:嚴云農              曲:BRANDY
2.裝可憐                    詞曲:BRANDY      RAP:李沛旭、呂忠訓
3.不愛妳                    詞:嚴云農              曲:BRANDY
4.告白                        詞曲:BRANDY
5.閉上你的嘴            詞曲:BRANDY       RAP詞: 阿爆
6.伊甸園                    詞:嚴云農               曲:BRANDY
7. OTHER LADY       詞曲:BRANDY
8.愛怎麼說                詞:嚴云農               曲:BRANDY
9.紅心皇后                詞:嚴云農               曲:阿爆
10.獨唱                      詞:李焯雄               曲:阿爆


福茂唱片http://www.linfairrecords.com/music/album.php?id=1855&type_id=1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262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