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 百人初選組(上)
2007/07/25 03:08:18瀏覽654|回應0|推薦0


第二季的超級星光大道我還是忍不住看了
整體看來百人初選的平均素質比上一季更好
很多覺得還算不錯的聲音也都因為太油而被淘汰了

最令人振奮的是這一季的女生特別搶眼
目前我比較喜歡的是:

魏如昀 ( 23歲 花蓮 ) Oasis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 自創曲  傻

感覺很有自己的個性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她的唱腔有點像孫燕姿
但大致算是很清亮的嗓音
她自彈自唱自己的創作曲很好聽
這點更凸顯了她自己的特色
看得出來評審也都很欣賞她
說贏了一百萬要蓋教堂這點也還蠻可愛的

關於眼睛一眼大一眼小這件事
之前有聽評審上節目說過:
「張宇老師在大家面前把小胖老師私下說某位參賽者眼睛一大一小這件事說出來
小胖老師當場開玩笑地搥了張宇老師」
原來就是在說她啊!
不過小胖老師說他當時是真的有氣到啦!
但說實話我還真看不出來她眼睛有一大一小的問題
眼妝有點重倒是真的
不過她對評審的人身攻擊的應對還挺合宜的
直接不做作的態度很讓人欣賞

黃美珍 ( 24歲 花蓮 ) 戴愛玲 愛了就知道

她唱歌的姿態很輕鬆、很有架勢
聲音很好聽也很有爆發力
評審訪問後知道她有在駐唱
實力果然有保證
不過
雖然一聽就覺得很厲害
但我聽不太出辨識度
很期待評審之後會對她有什麼建議

李霞 ( 23歲 高雄 ) 孫燕姿 逆光

乍聽之下覺得有些刺耳
甚至覺得在刻意模仿孫燕姿
但後來看她的訪談慢慢覺得這就是她的特色
聲音清亮自然不做作
在詮釋歌詞的細膩度方面雖然不夠
但這點也讓人在未來對她有所期待

男生我印象最深的是頂著麥克風爆炸頭的原住民好手賴聖偉
個性有點不知所措的羞澀
但聲音很有爆發力
技巧也很足
一直覺得他有種討人喜歡的熟悉感
想了半天才發現
啊!他就是爆炸頭版的艾鈞偉嘛!
本來還挺得意自己有獨特的見解
晚點上ptt才發現原來不只我一人這麼想
後來更發現他就讀東華研究所
馬上好感度又大幅上升
我很期待評審接下來對他的台風和造型方面的建議

初選果然就是初選
看完之後記憶也只能停留在比較有特色的幾位
之前來踢館過的參賽者反而讓人比較沒有期待
因為實力和特色都已經熟悉了
我想沒有意外的話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11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