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幫與偶像合唱 2007/06/22
2007/06/23 00:25:47瀏覽450|回應0|推薦0


晚上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又是沒有預期地
發現原來就是楊宗緯道歉的那一集

這集是星光幫成員分別和自己的偶像合唱
特別喜歡潘裕文這組
潘裕文的歌聲總讓我有種平靜如置身無波河畔的感覺
很舒服、很寧靜
彷彿還能看到湖面閃爍的粼光
以及一旁輕風吹拂的柳樹葉
這次也不例外
倒不是因為他和林志炫合作的關係
而是因為他本身散發出的氣質與歌聲

可能因為是與線上歌手合唱
評審這次的講評似乎比以往更加精確
明確地指出唱者的優缺點
比以往比較籠統讓我無法理解的說法好多了

楊宗緯出現後的部份就不用說了
我可以說是從頭哭到尾吧!

不過我覺得有兩個部份還挺尷尬的
一個是楊宗緯提到好幾次他身後"五位"星光幫要繼續加油的那段
雖然楊宗緯不是故意的
許仁杰也該能體諒
大部分觀眾也知道許仁杰出現的原因
但當時我還是有點冒冷汗
另一個部份就是贏得打歌機會的康康了吧!
雖然能打歌很好
但我想當時他的尷尬程度應該不在話下啊!

很高興製作單位並沒有灑狗血地處理楊宗緯出現的這個部份
真實地呈現更令人動容
大家都加油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04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