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星光大道】潘裕文"甘願" 2007/07/01
2007/07/01 01:58:23瀏覽547|回應0|推薦0

 


聽到潘裕文說要唱"甘願"時我還心想這首歌沒聽過
誰知道一開口才發現是我以前很喜歡的一首歌
人的記憶力真是.....

能再次聽到真是開心極了
潘王子說希望唱跟台語有關的歌也讓我覺得挺感動
能在歌曲之外賦予對自己的特別意義這點特別動人
希望藉由潘王子演唱也能再次引起大家注意到這首好歌
可惜潘王子唱的還未能打動我的心
總覺得不太適合他
覺得還是原唱彭佳慧的好聽些
不過他後來唱的"白月光"很適合他詮釋
聽起來又有那種悠然自得的感覺了。

另外,
回顧片段裡工作人員叫他再笑燦爛一點時他的僵臉真是好玩極了!

而陶子故作神秘說知道潘王子喜歡的人是誰
前兩天的"陶氣過生活"裡已經揭曉了
嗯。。。是張雅琴主播。。。
我只能說。。。嗯嗯嗯。。。品味真獨特。。。

 

劉明峰唱的"秋意濃"比我想像好多了
但自創曲"藍色天"我比較沒感覺
就他的自創曲來說
以前唱過的那首"Original"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周定緯唱的"第五街的誘惑"讓我再次感受他的魅力所在
他跳起舞來真的特別引人注目
最後撩衣服那段更是一絕
連他爸爸都嚇到了呢!
真是很可愛的一幕。

另外我覺得他的聲音真的很穩
以前唱"春光乍洩"我就已經被嚇到過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  也太像是對嘴的吧!
直到後來動作比較大時聽到他的喘氣聲才確定是唱現場
這次也不例外
邊唱邊跳真是不容易啊!

 

盧學叡唱了"思慕的人"和"蘇麗珍"
我只能說他的轉音真的很厲害
但他的聲線我常覺得太平
(雖然這兩者好像有些矛盾啦!)
我也不太知道怎麼描述
總之就是覺得雖然技巧很好
但就是不太能打動我
但他的原住民爆發力不容小覷倒是真的
每次拉長高音都讓我驚艷

 

林宥嘉唱的"老實情歌"雖然得到最高分
但我感覺不深。

回顧片段裡他的初登場真是委屈到了
竟然只有短短三秒
幸好製作單位聽到大家的呼喊將完整片段找出來了!

 


多播出片段裡
楊宗緯的"兩隻戀人"還挺有趣的
該怎麼說呢?
算是一種不協調的趣味吧!

他的深V領上衣也搶鏡不少
很想知道現場陶子有沒有又拿這點開玩笑呢?

可惜的是,
看不到他的回顧片段
可惜啊!

 

最後要說
今天張宇講評時的錯拿耳機和破音真是太可愛了!
陶子和小玲姊也愈來愈美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06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