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加油! 2007/06/06
2007/06/07 00:54:07瀏覽403|回應0|推薦0

楊宗緯加油!


該怎麼說呢?
我跟陶子的心情應該是一樣的吧,
很難過、很遺憾,
但希望楊宗緯能再繼續下去而不要放棄。

犯了錯,可以道歉,
不管是主動或被動地說謊,沒有人喜歡說謊,
說了謊也不代表就該下十八層地獄,
我知道抨擊他不該說謊的人的心情,
但過頭的抨擊似乎變成一種純粹情緒的宣洩,
就像是在令人不滿的生活中找到一個可以狠狠發洩的對象般。

沒有出來道歉的他其實也讓我覺得小小失望,
因為我的期望是他能出來道歉然後好好把比賽比完,
也希望他不要讓我的期待落空,
但我也知道這好難好難,
好多人都對他有期待,
這對突然受到萬眾矚目的他是否也有些不公平?

一開始喜歡他的歌聲,
到後來看了星光幫成員網誌描述的他,
覺得這個人真是難得的好孩子,(雖然現在知道其實他比我大啦!^^)
所以現在變成一個喜愛他、體諒他的人,
他能正面出來面對事情會讓我更加支持他,
但目前局面的他也讓我有所諒解。

現在看了所有報導、看了所有討厭他的人的理由,
但閉上眼睛聆聽他的歌聲時我依然受到了感動,
我想這是不是也代表了些什麼?
就像陶子說的:人生就是在不斷地犯錯!
做錯事不好,但我想沒有人敢保證自己會對自己做錯的事一一道歉,
這對於不認同他的人耳裡聽來諷刺,甚至會想多罵幾句,
但我真的希望大家多站在體諒的角度來看待一個人,
他是一個"人",
不管29歲對你來說是個孩子還是個大人,
不論他是個公眾人物或是一個無名小卒,
都請你將他當作是一個人來看待,
他會犯錯、他也會難過。

總之,
楊宗緯加油!
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
請你加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009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