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星光大道】遲來的總決賽+畢業典禮 2007/07/14
2007/07/15 01:42:13瀏覽532|回應0|推薦0

 

 

星光幫這個禮拜真是上了不少節目
要一一看完還真的很花時間
可惜還是有遺珠之憾!

上週的總決賽
名次和我之前猜的一樣
也總算是圓滿落幕了

 

小美唱的[LoveLoveLove]
總覺得後面的合聲搶了不少焦
不是有彩排嗎?
沒有事先發現這個問題讓我有些不解
不過氣氛還算不錯
和最後補唱的[美麗的稻穗]一樣
真的很歡樂唷!

 

潘王子唱了[走了嗎]和[鳳凰花開的路口]
還是一樣地清新
細細聆聽也有種淡淡的感動
可惜他剛哭過就要演唱第二首
不然應該會唱的更好吧!
旁人說他比賽選這種歌真是不利
對照他最後將第二首歌獻給戰友們的舉動
我忍不住嘴角帶笑地想
<可愛的孩子啊!你可是來比賽的唷!>
不過這也就是星光幫的媚力所在吧! ^^

 

周定緯唱的[預感]聲音表達雖然不錯
而小玲姊也說他舞蹈跟歌曲配的不錯
但其實我在觀看的時候覺得還蠻不搭的
不過就像偉忠哥講的
他那幾個踱步的確走得不錯
看他哭還蠻難過的
畢竟他一向都很冷靜
表示他真的很在乎評審對他歌聲的評價
他第二首演唱Rain的[Sad Tango]
這還是比較符合他的風格
舞蹈上的表現和潘王子比起來畢竟還是多了優勢

 

最後的林宥嘉
不得不說我真是被他嚇壞了
他唱的兩首歌我都沒有聽過
原唱唱的有多好我也不清楚
老實說我覺得將參賽者和原唱比既不公平也不必要
我覺得聽Yoga唱完後的感動更加重要

聽[Creep]的時候
下方的字幕搭配上他的表情與聲音帶領我進入歌曲的意境
彷彿就變成曲中的weirdo一樣
深切感受到 期待自己變得special 的那種孤獨感
尤其是幾句runs的拉長高音
更是讓我的心都懸了起來

而[Last Order]
評審說他真是太鬆了
不過我覺得真是鬆得讓人心曠神怡
瞬間又讓聽者變成一個酒醉的痞子
就像在看一齣戲一樣
不知不覺自己也隨情節變成了演員
聽完真是有種過癮的感覺
最後三人由他得到冠軍也算是實至名歸了吧!

 

楊宗緯、曹格、蕭敬騰合唱的[背叛]
我覺得合音真的很棒
不過也真的覺得他們分別唱好像比合唱來的好聽

 

楊宗緯獨唱[哭了]
唱的很有起伏
有悲苦也有激昂

 

* * * * * *

 

畢業暨頒獎典禮

歡樂!歡樂!歡樂!

最佳破音獎 真是委屈謝小弟弟了,不過我也是看的很開心
最佳眼淚獎 最令人深刻的還是潘王子那一整顆掉落的淚滴
特別貢獻獎 也是一整個歡樂,不過宣佈兩人得獎時他們似乎有些疑惑,
      對照小潘說的百萬獎金得主,莫非這是好段時間之前錄的嗎?

楊宗緯
靠岸  很怕他再次忘詞,不過很順利喔!
領悟  對他手在臉前揮舞的動作印象很深刻,還真是投入啊!


這禮拜讓人看的很開心
不過看完之後開始猶豫了
下禮拜到底要不要再收看第二季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091088